NZ中餐厨师:47岁辞职来纽,收入比新加坡高一倍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利好消息出台!这里的首次购房者有福了

作者: Phoebe   日期:2018-09-03 08:5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Phoebe编译】8月30日,住房和城市发展部长Phil Twyford公布了两项利好消息,皇后镇的住房开发项目和首次购房者有望从中受益。

768671374187808

123.rf

Phil Twyford宣布,皇后镇湖区议会将获得2400万纽币的10年期无息贷款,以推动当地的住房开发步伐。

同时,他还宣布,对HomeStart和Welcome Home Loan买家购买房屋价格的上限进行上调,助首次购房者进入房地产市场一臂之力。

这些举措旨在帮助解决困扰当地多时的住房供应和可负担性问题。

Twyford表示,通过为议会提供无息贷款,Ladies Mile周边地区的1100套房屋开发项目可能会提前6年完工。第一批住房预计将在2020年竣工。

他指出,Ladies Mile是3个新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其中之一,这些项目有助于提高议会解决住房供应和房价可负担性问题的能力。

这笔投资来自Housing Infrastructure Fund(HIF)。上个月宣布的Kingston和Quail Rise South地区的逾1000栋住房开发项目,所需5200纽币投资资金就来自该基金。

该基金投资之初是议会、奥塔哥地区议会和NZTA用来解决State Highway 6不断增加的交通压力。

“政府的HIF计划总共将会为皇后镇地区提供7600万纽币的10年期无息贷款,用来增加住房供应。”Twyford表示,“未来10年,HIF对基础设施的投入将让3000栋左右的住房拔地而起。去年当地每周租金中位数超600纽币,房价涨幅达到7%,在这样的背景下投资是合理的。”

HIF预计在未来10年里,将在新西兰全国兴建28000多套新住宅,更长远的计划是至少新建56000套住宅。

HomeStart和Welcome Home Loan发生变化

HomeStart和Welcome Home Loan对于买家购买房屋价格上限的调整,有望帮助首次购房者实现皇后镇住房梦。

二者的房价上限都提高了10万纽币,这意味着可购买的现有住房价格最高为60万纽币,新住宅价格最高为65万纽币。

此前的房价上限意味着当地首次购房者几乎不可能获得补助。Twyford说,“皇后镇湖区是新西兰放假中位数最高的地区,所以让其与奥克兰一样同享最高的HomeStart房价上限标准,让买家能够有机会获得购房补助了。”

Clutha-Southland当地的国家党国会议员Hamish Walker给Twyford写信,重点阐述了一下奥克兰和皇后镇在HomeStart房价上限标准方面的差异,提出了对原有政策进行调整的建议。

如今建议落到实处,Walker感到很是欣慰,他认为这有助于减轻大部分在此地区生活和工作的民众身上的压力,“提高价格上限只是第一步”。

相关变化将从9月17日开始生效。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