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前景看好 新西兰恒天然欲将中国销售额翻一番

日期:2011-11-25 14:52:03 阅读:  来源:新浪网
分享到:
邮箱: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全球最大的乳品出口商——新西兰恒天然集团(Fonterra Co-operative)计划在2020年前通过扩大对中国的出口和拓展当地生产规模,实现将中国市场的销售额翻一番。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全球最大的乳品出口商——新西兰恒天然集团(Fonterra Co-operative)计划在2020年前通过扩大对中国的出口和拓展当地生产规模,实现将中国市场的销售额翻一番。

  恒天然曾是三鹿奶粉的最大外资股东。2008年三鹿被爆出毒奶粉丑闻,添加三聚氰胺的毒奶粉至少造成6名孩子死亡,数万名孩子患上肾病,恒天然也因此受到牵连。之后,恒天然一直在寻求重振在中国国内的业务。

  恒天然集团的首席行政官Theo Spierings昨日在接受彭博电台采访时表示,未来几年内中国乳业市场每年将以超过10%的速度扩张。恒天然去年在中国的销量达到10亿纽元(合14.9亿美元)。据悉,恒天然一家公司在全球乳产品贸易中就占到约40%。

  随着中国经济增长带动国民收入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追求富含蛋白质的食品,乳产品等食品的国内需求随之不断增长。去年中国对新西兰乳产品的销量比2008年时提高了四倍多,达到约3.53亿千克。随着中印两国中产阶级队伍不断壮大,全球对液体乳品的需求量有望在未来十年内提高30%。

  Spierings称:“中国对乳产品的需求正在呈两位数增长,虽然当地供应量也在上升,但仍难以满足需求的增长。”他介绍称,恒天然将通过向中国市场出口以及提高当地三座农场的产量等方式来提高中国的销售额。该集团在7月19日宣布,已与河北玉田县政府达成协议,将在当地建立一座世界级的农场,从而将中国的牛奶产量每年增至9000万升。

  目前恒天然在河北省已有的两座农场主要为伊利、蒙牛等中国乳品生产商提供原料奶。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