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经济体紧密结合 NZ将禁止品牌烟草出口澳大利亚

日期:2012-02-02 12:12:58 阅读:  来源:烟草在线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已经同意开展如何把两个经济体更紧密地结合在一起的联合研究。  该研究将由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生产力委员会完成,将于明年《跨塔斯曼海更紧密经济关系协定》30周年之前结束。  1月29日,新西

  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已经同意开展如何把两个经济体更紧密地结合在一起的联合研究。

  该研究将由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生产力委员会完成,将于明年《跨塔斯曼海更紧密经济关系协定》30周年之前结束。

  1月29日,新西兰首相约翰·基和澳大利亚首相朱莉娅·吉拉德在墨尔本宣布开始这项研究。

  他们说,本研究的目的是寻找提高两国之间经济一体化以及提高经济效益的途径。

  吉拉德女士说,跨塔斯曼海的更紧密经济关系是“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一个真正伙伴关系,一个杰出的伙伴关系”。

  “所以我们是这方面的世界领导人,我们还想构建未来,所以我们要求我们的两个生产力委员会共同进行联合研究,研究我们现在能如何为未来建立亲密的经济关系。”

  财政部长比尔·英格利希说,这是“刷新思维”的一个机会。

  当经济力量的天平转向亚洲时,两个国家重新审视经济关系是非常及时的。

  要审视的问题之一是,在劳动力市场在日益一体化时,跨塔斯曼海的工人交流问题。

  新西兰禁止烟草再出口到澳大利亚

  与此同时,新西兰政府表示,它将禁止通过塔斯曼海再出口任何品牌的烟草产品,因为从明年开始澳大利亚开始迫使烟草产品装在平装包装内销售。

  新西兰政府还宣布,它密切关注平装法的实施,它认为这是澳大利亚法律为判例案件的迹象,并将步其后尘。

  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首相在周末会议后发布的一份联合声明中,两国政府承诺密切配合以努力减少烟草的使用。

  “新西兰将密切关注澳大利亚平装法的实施进程,两国将确保品牌烟草产品不会从新西兰再出口到澳大利亚,”他们说。

  还不清楚这将会对在新西兰买免税卷烟的澳大利亚旅游者产生怎样的影响,对于澳大利亚,新法律将于明年生效。

  大烟草公司发起了法律挑战,企图阻止法律的改变,因为他们认为这将树立一个全球先例。

  根据改变的法律,卷烟、斗烟烟草和雪茄将必须装在没有品牌名称但是含有图片警语的平装包装内出售。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