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有兴趣尝尝吗? 袋鼠肉将作为奢侈消费销往中国

日期:2013-11-22 12:38:32 阅读:  来源:澳洲新快报
分享到:
邮箱:

  袋鼠肉曾经被作为宠物食品,然而现在将很快被包装卖给中国的消费者们了。让他们尝试一下并不多澳人选择的肉类。  世界贸易组织称,随着中国中产阶级的崛起,他们对于肉类的需求也有所增加,在过去的8年内,一共

  袋鼠肉曾经被作为宠物食品,然而现在将很快被包装卖给中国的消费者们了。让他们尝试一下并不多澳人选择的肉类。

  世界贸易组织称,随着中国中产阶级的崛起,他们对于肉类的需求也有所增加,在过去的8年内,一共增长了约17%.

  目前,出口商们还没有获得向中国出口袋鼠肉的许可,然而澳大利亚官方的评论让该产业出现牛市端倪。澳大利亚农业部长乔伊斯(Barnaby Joyce)告诉澳广集团,"这是一次多赢的交易。我希望能够和中国在这方面进一步协商,因为我觉得袋鼠肉市场很大。"

  据路透社报道称,位于北京的一些餐馆店主对于购买袋鼠肉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王军说:"为什么不呢,只要味道鲜美就可。"

  牛肉、猪肉和鸡肉一直是中国人餐桌上的常见肉类,一些人还会尝试其它野味肉类,认为它们有医学疗效。不过,对于袋鼠肉来说似乎并不是所有人都有兴趣。

  来自北京的大学生刘欣欣称:"如此可爱的袋鼠,怎么让我们舍得吃掉呢?"其实她的言论也多少代表了一些澳大利亚人的看法。澳大利亚的袋鼠肉产业一直处于暂停发展的状态。

  一份2008年的政府调查报道显示,几乎有五分之一的澳人由于伦理原因,永远不打算吃袋鼠肉。其他人也是模棱两可的状态,因为袋鼠在澳大利亚人心中的地位。每年仅有15.5%的人吃袋鼠肉次数超过四次。

  澳大利亚是向中国出口红肉的大国,2012-2013年出口价值高达5.77亿元。也许,未来袋鼠肉产业也能够继续提振这一数字。澳大利亚最大的袋鼠和野生肉类供应商Marco Meats老板雷·博达称:"如果我们能够进入中国市场,必将是一件大事。对此,我们非常感兴趣。"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