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澳航与南航签订代码共享协议 为澳洲游客提供便利

日期:2013-12-03 10:21:09 阅读:  来源:新浪网
分享到:
邮箱:

  新浪航空讯 澳洲航空与中国南航首次签订互利代码共享协议,此举将为澳航旅客提供更多出行选择,并将为澳大利亚的旅游业带来更多发展机会。

  此代码共享协议规定,澳航旅客乘坐航班由悉尼、墨尔本、布里斯

   新浪航空讯 澳洲航空与中国南航首次签订互利代码共享协议,此举将为澳航旅客提供更多出行选择,并将为澳大利亚的旅游业带来更多发展机会。

  此代码共享协议规定,澳航旅客乘坐航班由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珀斯出发飞抵广州(中国第三大城市,也为中国第三大交通港口)或前往中国其他四个目的地时,可于中国南航处预订服务。


澳航和南航空姐合影



  另一方面,中国南航的旅客也可以预订澳大利亚境内十条不同的澳航航线,也可预订中国前往新西兰的航线。这一举措可方便中国游客参观游览更多城市。

  这一协议在广州宣布生效。澳航集团首席执行官Alan Joyce谈到,这一协议是澳航的战略部署之一,将为游客提供更多选择,方便往返于澳洲和亚洲。

  Joyce先生还补充道:“合作伙伴关系是我们在亚洲的重要战略。中国有全球发展最为迅速的航空市场。现在,我们与中国南航签订了代码共享协议,我们感到十分荣幸。”

  “越来越多的澳航旅客来到中国出差或休闲。这一协议的签订对于他们来讲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在这一协议下,他们的行程将更简单,他们也将可以抵达更多的目的地。”

  “当前,澳航与大中华区的三大载体都保持特殊的商业合作关系。我们与中国南航和中国东航有代码共享协议,并且与国泰航空同属寰宇一家。

    Joyce先生又说道:“现在,澳航集团在亚洲的业务史无前例地蒸蒸日上。截止到目前为止,澳航集团六分之一的收入来源于亚洲市场,包括过境旅客收入,货运收入,和捷星航空以及代码共享合作伙伴的收入。”

  中国南航董事长司献民先生表示:“中国南航和澳航此次签订的代码共享协议为两公司之间不断深化的合作伙伴关系开辟了一条振奋人心的新道路。这也为中国南航与国际航空公司共同开拓国际市场树立了新旗帜。”

  两大航空公司同时在其他有潜力的领域加强合作,包括澳航的飞行员培训支持和货物运输等。

  这一新代码共享服务将于2014年年初开始提供预订和旅行*。

  这一协议的签订将与澳航其他举措一道,促进澳航为亚洲提供更多服务,提高澳航在亚洲的竞争力。这些服务包括更改航班安排,提高接驳能力;改善位于新加坡和香港的澳航休息室的服务;于2014年年底开始提供A330航班服务。

  在十月,中国南航开辟了每日往返于悉尼和广州之间的A380服务。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