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新莱特乳业税后净收益猛增70% 将收购中企股权

日期:2014-09-23 12:38:3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辑部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9月22日报道 新莱特乳业今天宣布,该公司截至2014年7月31日的税后净利润为1960万纽币,比2013年同期的1150万纽币大增70%;这与之前预计的1970万税后净收益相吻合。2014年度,企业的总收入是6亿纽币,

  新西兰天维网9月22日报道 新莱特乳业今天宣布,该公司截至2014年7月31日的税后净利润为1960万纽币,比2013年同期的1150万纽币大增70%;这与之前预计的1970万税后净收益相吻合。2014年度,企业的总收入是6亿纽币,对比2013年同期的4.2亿纽币增涨了43%,高于之前预估的5.24亿纽币。

  新莱特乳业董事长Graeme Milne表示,他对收益非常满意,这已经企业连续6年业绩增长,“自从2013年在新西兰证交所上市以来,我们就一直努力用业绩来回报投资者。收益率符合之前的预估,这主要由我们良好的产品组合和之前的较高国际交易价格所主导。”

  “虽然原材料价格高涨和中国的乳业新政影响了上半年的收益,但是我们的主要客户还是给了我们未来发展的信心,我们也会一直致力于开发满足这些客户需求的婴幼儿配方食品和营养品。”

  过去的一年,新莱特乳业加大了生产设施的投入,扩建了22,500平米的干燥仓库、乳铁蛋白提取和净化厂、以及奶粉混合和包装厂。与此同时,一个新的行政办公楼、质保实验室和婴儿配方奶粉干燥车间正在建设,有望在2015年9月建成投入使用。

  2014年度,新莱特的固体奶产量增加到4990万公斤,将牛奶加工量提升至96,492立方公吨,这比2013年同期的4680万公斤固体奶产量和91,229立方公吨牛奶加工量均有所提升。新莱特的平均牛奶收购价格是8.31纽币/公斤固体奶。

  新莱特乳业的总经理John Penno博士表示,未来一年企业将会保持目前的增长计划,把婴幼儿配方奶粉和营养食品的产量最大化,保证实现业绩目标,“我们会一直对支持战略发展的人才、系统、工厂设备和技术进行投入。我们的客户和市场战略发展速度快于我们的计划,我们现在为4个世界主要跨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公司生产产品,也与他们在商讨增加生产量、生产高附加值产品和合作研发。”

  “我们依旧看重中国市场,过去的一年虽然生产销售受到乳品新政的影响,但是我们已经被授权进入,现在我们扩大在这中国的市场份额和销售量。我们与中国品牌商深入合作,让消费者知道我们的生产是垂直管理的,我们的产品是完全令人放心的,也符合中国管理部门的要求。”

  Penno博士说,“我们也很高兴的宣布,我们已经初步达成协议,要收购25%的四川新希望营养食品有限公司的股权,该公司在中国拥有和销售‘爱瑞嘉’婴幼儿配方奶粉。虽然投入不多,但是合作会创造生产、包装、经销‘爱瑞嘉’品牌的集成供应链,也会让奶粉从牧场到上架一路透明可查。”

  2014年度,新莱特乳业的税前资本回报率是11.5%。至于股息分配方面,由于企业正在潜心发展和投入,截止2014年7月31日的年度暂不发放股息,短期之内也不会发放,这也符合公司在上市之际所公布的投资和招股说明。


  关于四川新希望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新希望营养食品是中国‘爱瑞嘉’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的拥有者,是新希望乳业控股公司的子公司。新希望乳业控股公司本身也是新希望乳业的子公司,新希望乳业是新希望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新希望乳业于2002年开始运营,年加工800,000立方公吨牛奶,2012年的年度总收入是40亿人民币。新希望乳业生产鲜奶、饮料、风味奶和优格。

  新希望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农牧企业和最大的民营企业之一,涉足领域广阔,包括农牧与食品、化工与资源、房产与基础设施建设以及金融业。在世界范围内有400余家下属企业,员工8万多人。2012年的总收入为900多亿人民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