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再亏损也不能停步 2degrees欲涉足互联网电视市场

作者: Rita  日期:2015-05-28 15:23:3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5月28日报道 援引NZ herald消息 在宣布企业财政出现不小亏损的同时,2degrees公司暗示将考虑涉足互联网电视市场。  2degrees首席执行官Stewart Sherriff说,该公司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进入互联网电视市场。

  天维网5月28日报道 援引NZ herald消息 在宣布企业财政出现不小亏损的同时,2degrees公司暗示将考虑涉足互联网电视市场。

  2degrees首席执行官Stewart Sherriff说,该公司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进入互联网电视市场。他指出,发展自身的电视服务从而与Spark的Lightbox或者Sky的 Neon相抗衡并不现实,因此公司从去年年底就开始与“世界范围”的潜在合作伙伴接触并洽谈。“很显然,这将促使我们出台一个令人满意的计划,我们希望做到创新并且透明,同时尽我们所能提供价值。”他说。

  据该公司数据显示,截至去年12月31日,其净亏损为3360万,而其成立以来的累计亏损额已达到了3.62亿。

  事实上,业界去年一直争论2degrees公司能否走上盈利的轨道。今年2月,First NZ分析师Arie Dekker加入了一直对2degrees持强烈怀疑态度的澳大利亚分析师Paul Budde。他认为,2degrees应该重新估量公司在移动市场的经营目标,如果得不到新的资本,则应该将市场份额让给Spark 和Vodafone。

  然而首席执行官Sherriff并没有对公司何时可以收支平衡定下具体日期,只表示业务正在计划中。

  通讯用户协会首席执行官Craig Young表示,协会希望移动通讯市场呈三足鼎立之势,但对2degrees的发展有些担忧。不过,2degrees似乎已经通过改善现金流重归了正确的发展方向。据悉,2degrees的资金净流出量以及投资已经从2013年的4900万下降到1500万。

  三月,2degrees以2600万收购了基督城网络提供商Snap Internet,由此将业务转向固定线路通讯市场,这让Young有了一定信心。

  Sherriff指出,公司整合是他今年的最大事项。“就在今年,它会从里到外成为真正的2degrees”。据介绍,众多商业客户都表示会购买2degrees的移动服务,如果它可以提供宽带服务,“这样月底结账的时候就只需要跟一个人联系,付一份账单”。

  “这真的很重要,因为我们估算有20%-30%的客户不选择我们的移动服务是因为我们没有固定线路服务。”

  2degrees的亏损额在2013年下降了六个百分点,同时它的总收入上升了将近30个百分点,接近4亿。但是去年,它的收入下降了37%。Sherriff认为去年大部分的收入增长来源于商业和个人用户的后付费服务。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