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丰田汽车又现新缺陷 新西兰受影响汽车或被召回

日期:2015-10-23 16:00:5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10月22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本周四,丰田汽车称由于发现部分车型存在电动车窗开关缺陷,宣布在全球召回Vitz等车型共600965辆汽车。由于新西兰是日系车出口主要市场之一,因此,会有问题车辆可能出现在新西

  天维网10月22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本周四,丰田汽车称由于发现部分车型存在电动车窗开关缺陷,宣布在全球召回Vitz等车型共600965辆汽车。由于新西兰是日系车出口主要市场之一,因此,会有问题车辆可能出现在新西兰市场。丰田新西兰公司表示,公司正对新西兰本地市场受到的影响进行评估。

  据美联社报道,丰田部分车型电动车窗润滑剂涂量不足,多次使用后有可能短路引发车门起火导致人员受伤。在美国,一个人的手臂被烧伤。此外,丰田公司还收到其他11个同样问题的报告,其中7起发生在北美,两起发生在日本,另外两起发生在其他地区。

  丰田新西兰公司发言人表示,虽然目前在新西兰还没有收到同样的事故或者受伤报告,但存在同样问题的新西兰车辆很有可能被召回,目前公司还没有得到到底有多少新西兰车辆牵涉其中的信息。

  在新西兰丰田新车中,有可能被召回的车型包括Yaris, Corolla, Camry, RAV4和Highlander。进口的二手丰田车中,可能被召回的车型有Vitz, Ractis, Belta, Ist, Matrix and Auris。

  丰田新西兰公司表示,一旦公司评估完成,将会通知所有受影响的车主。

  2009年-2010年,丰田汽车在北美被发现存在包括地垫缺陷、刹车失灵和油门踏板粘滞等一系列问题并导致数十人丧生,该公司被美国政府处以12亿美元罚款。丰田公司保证一旦发现缺陷尽快召回。

  最近几个月,因为安全气囊存在缺陷,丰田公司从全球召回近1千万辆车。新西兰召回近5万辆车。

  新闻链接:

  新西兰的车主注意啦!丰田要召回26000台问题车辆

  安全气囊问题持续发酵 丰田公司车辆召回扩大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