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婚纱店突然破产老板跑路 45名NZ新娘嫁衣泡汤了

作者: Gege  日期:2016-08-01 09:38:2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由于婚纱店破产,导致至少45名新西兰新娘受到了影响。在奥克兰和墨尔本都有店铺的Primrose & Finch公司周五进入破产清算程序,业主已经离开,去了英国,几乎没有一点预兆。

  天维网8月1日报道 援引NZ Herald消息 由于婚纱店破产,导致至少45名新西兰新娘受到了影响。

  在奥克兰和墨尔本都有店铺的Primrose & Finch公司上周五进入破产清算程序,业主已经离开去了英国,几乎没有一点预兆。

  BWA破产清算公司的Bryan Williams周三晚间被指定为该公司的破产清算人,之后,他就几乎被新娘的询问电话“淹没”。

  他告诉Herald,周四晚间只知道有五位准新娘支付了定金,但没有得到婚纱,结果到了周五下午,这一数字就变成至少45人了。

  “如果算上澳大利亚店铺,还不知道最终受影响的人数会达到多少,”Williams说,“这比董事们告诉我的事实复杂多了,令我很惊讶。”

  服装设计师Claire Pettibone表示,她已经与20位左右的新娘接触过了,她们都是通过该婚纱店在奥克兰和墨尔本的商店预定了Pettibone设计师的婚纱,“一开始,我们从一位新娘那里得到了消息,之后就有了第二位、第三位,后来我们就发现必须介入了,不仅仅是停止我们与Primrose & Finch店的合作关系,更是要帮助那些受到影响的新娘,”她说,“我们不知道究竟有多少人受到了影响。尽管有些人很幸运地得到了全额退款,或者是与我们直接接触重头开始设计,但还有许多人无法弥补自己的损失。”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为这些新娘提供了一个很不错的折扣,并尽我们所能为他们提供应有的服务,”Pettibone表示。

  不过,“我们仍然受到这两家店铺突然倒闭的深刻影响,”她说,“从与这些新娘和该公司前员工的交谈中,我们发现,他们似乎之前一直在被不断欺骗。几个月前,Primrose & Finch公司就开始拖欠我们的巨额发票,在看看他们抛弃自己客户的做法,实在是不可原谅的。”

  Williams表示,该公司董事Kerry和Matthew Smith告诉他,由于墨尔本店铺业务不佳,导致了此次全面破产清算。

  然而,墨尔本店的一名前承包商,裁缝Jayne Coney则告诉Herald,澳洲店铺的生意很不错,“老板告诉我,我们的销量一直很好,赚了很多钱,”她说,“但是新西兰店的生意却很糟糕。”

  披露给Herald的电子邮件显示,Smith以财务问题为借口,拖欠员工工资,“这是迄今为止最糟糕的销售季,我们从中学到了许多宝贵经验,我正在试图平衡现金流,”他写道。

  Coney已经从今年复活节开始停止为该公司服务,因为被拖欠了1800澳币的工资,多次向老板索要却毫无进展。

  根据Australian Securities and Investment Commission网站记录,Primrose & Finch Limited是于2015年6月11日在澳大利亚注册的,开业刚刚一年。

  Williams表示,最初他一直以为墨尔本店在今年初就已经关闭了,但后来听说,今年6月的时候墨尔本店还雇佣了一名员工,“如果这是他们故意为之,那么结果可能会很严重,”他说,“如果被证明事情属实,最严重的可能会被判以后禁止注册公司等。”

  他同时表示,清算过程是一个复杂程序,可能要花几周时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