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什么才是“萧条”商场的救赎良药?知名专家大支招

作者: Gege  日期:2016-08-05 17:21:1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长期从事零售业研究专家、零售和建筑咨询公司RCG的主管Paul Keane认为,知名国际品牌和良好的购物环境可能是新西兰一些“空荡”商场的最后救赎。

  天维网8月3日报道,援引Stuff消息,长期从事零售业研究专家、零售和建筑咨询公司RCG的主管Paul Keane认为,知名国际品牌和良好的购物环境可能是新西兰一些“空荡”商场的最后救赎。

  Keane还记得上世纪70年代新西兰购物中心的大规模扩张,他表示,新西兰有着良好的零售业形态,经济状况也比世界上许多国家要好,同时,安全的环境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者。

  但同时,新西兰的许多商场却正在经历一个“有趣的”时期,“不仅仅是惠灵顿Johnsonville和Wainuiomata购物中心显示出的颓势导致的频繁易手,最近,Lower Hutt的Queensgate和Hamilton的Chartwell购物中心也转手卖给了Stride Property,”他说。

  为什么有些商场生计艰难呢?

  这可能取决于商场的位置。在Hamilton,大批消费者都会从城里开车到Te Awa的The Base mall去购物。

  “向许多城市一样,人们会去那些容易停车的大型商场购物,”Keane表示,“所以,市议会要想办法把人们重新拉回CBD地区。”


  Keane认为,其实现在的这些情况是可以被挽救的,“过去20年来,人们一直在混日子,什么都没做。”

  惠灵顿的Johnsonville购物中心曾经是全国最繁忙的购物中心之一,尽管现在仍然有其存在价值,但交通不便,以及长期不更新升级,导致该商场处于危机状态。

  Wainuiomata商场同样需要投资,Keane相信,该商场的问题是由于“资金不足”导致的,“你必须要有投入,进行基础建设,才能吸引好的租户,吸引优质客户。”

  Keane认为,Stride Property公司,此前就买下了Johnsonville购物中心,最近又买下Queensgate和Chartwell购物中心,需要采取一些积极的行动改善商场购物环境。

  “惠灵顿缺乏良好的零售氛围,如果我是Stride公司老板,我可能会要求重新装修Queensgate购物中心,吸引更多的国际品牌入驻,”他说,“对于如何使Johnsonville商场起死回生,我也有许多建议。”


  奥克兰的情况如何呢?

  Keane认为,奥克兰做得很好,对许多老旧商场进行了翻新改造,Takapuna's Shore City、Pakuranga Plaza和Glenfield mall更换了新的业主。

  一些大型商场,比如Sylvia Park和St Lukes也都进行了改造,并引入了许多新的国际品牌。

  不过,“交通仍然是决定因素之一,”Keane表示,“像Ormiston和Manukau等地区就因此而受益”。

  零售商们的最大障碍是什么?

  “租金是最大的考虑,”Keane说,“租金上涨就意味着零售商需要赚更多的钱,在一些地方,像Rotorua和Napier等,就会比较困难。”

  “一些新的国际品牌,比如Topshop和H&M等,就会因为租金问题与商场讨价还价,”他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