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NZ大型水产公司IPO 澳新机构投资者抢走一半股票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6-09-28 09:48:2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三文鱼养殖和销售龙头企业New Zealand King Salmon将在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两地的股票市场上市,并在下个月公开发行股票。如果发行的股票被悉数认购,据此算该公司的股价将为1.12纽币。

  天维网9月28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三文鱼养殖和销售龙头企业New Zealand King Salmon将在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两地的股票市场上市,并在下个月公开发行股票。如果发行的股票被悉数认购,据此算该公司的股价将为1.12纽币。

  King Salmon首席执行官Grant Rosewarne称,机构基金经理超额认购了公司的股票,这意味着将会有“相当数量”的股票面向公众发售,最低认购数量为1000股。

  他进一步称,机构投资者已经认购了总发行股本的一半,显示出该公司股票的需求量已经超过了发行量。另外,King Salmon公司计划向Nelson和Marlborough居民定向发售150万股优先股。居民只需要提供家庭住址,就能优先申购。按照计划,King Salmon的新股将在10月19日公开发售,但优先申购者可在10月3日到12日之间完成申购。

  Rosewarne强调,居住在上述区域的公司员工也可以参与优先IPO,不会被禁止。

  这家公司成立至今已有30年。Rosewarne称,公司业绩良好,让投资者收益颇丰。另外,公司在筹备上市的过程中得到了新西兰、澳大利亚和香港等地券商的支持,也得到了公司所在地当地民众的大力支持。

  “我们向Marlborough和Nelson当地人提供每一个参与(公司成长)的机会,并为此预留出足够的股份。”Rosewarne称,“随着本土和国际市场对我们的产品表现出非常强烈的需求,这将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据悉,这次IPO将为公司募集到3000万纽币资金。公司大股东为马来西亚的Oregon Group,其在1996年第一次向King Salmon投资。本次IPO完成后,其持股比例将从51%下降至40%。

  King Salmon在Marlborough Sounds拥有8个自营养殖场,另有3个特许养殖场,旗下运营3个品牌:Ora King,Regal和Southern Ocean。这家公司拥有三文鱼生产销售的完整产业链,从培育、养殖、捕捞到加工、销售一应俱全,产品销售到美国、澳大利亚、日本、欧洲和亚洲各国。King Salmon计划将年产量提升至1.5万吨,将出口占总产量的比例提升至55%,至2021年达到公司既定的10亿纽币产值目标。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