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CMC Markets: 油价大跌!澳元大跌!道指大跌!

日期:2017-04-20 11:18:59 阅读:  来源:CMC Markets
分享到:
邮箱:

【CMC Markets 专栏】

昨日大宗商品、货币与股指均呈下行行情,表现最为突出的是原油价格的大幅回撤,澳元的破位下行与道琼斯指数两日连跌。这几类产品的大跌各有其因,在前日英国首相爆冷后再给市场上添了空头情绪。

美国持续增产石油,OPEC减产效应受抵
 
由于美国页岩油产量持续上行,国际油市价格受压难以突破上行,本周以来美国西得克萨斯原油价格开始向下回撤,昨日爆出大跌行情,其价格下跌4%或2.05美元至50.44美元/桶,同时布伦特原油价格价跌1.97美元至52.84。根据美国能源信息输(EIA)数据显示,截至到4月12日的一周,美国原油库存量下降103.4万桶,多于预期减产量147万桶;汽油库存量上涨154.2万桶,但预期下跌193.8万桶。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的月度钻井生产力报告显示,美国页岩油产量将在5月份上涨至519万桶。虽然OPEC(石油输出国组织)与俄罗斯自去年11月份达成协议联合减产180万桶/日后,一直进行减产行动直至6月份。但由于美国产油增量对其减产效应相抵,引发投资者担忧情绪而抑制油价反弹。 OPEC等国将于5月25日在维也纳举行会议讨论其是否将联合减产延长至年底。

技术形态
 
西得克萨斯(WTI)原油价格周线图上行走与上行通道中,目前受到50.0%黄金分割回荡线的压力回车,有望继续下探50周均线价格49美元附近,同时长期走势上需要突破的重要阻力位置在55美元附近。基本面上需要重点关注5月25日的OPEC会议是否能够达成延长减产的协议,如果其达成协议则可能有助于原油价格再次突破上行。

铁矿石价格持续下滑,澳元对美元大跌
 
昨日澳元兑美元汇率大幅下滑0.8%至0.7498, 破位100日均线价格,成为各主要货币中跌幅最大一只,澳元对纽币汇率自三月中旬以来持续下跌,由最高1.1020下跌至当前的1.0707,附近跌幅达3%。3月下旬以来由于囤货量过剩,中国对澳洲铁矿石进口量缩减,铁矿石价格自3月中旬以来连续4周下跌,商品期货价格连续两个交易日中下跌7%, 跌达去年10月份以来最大跌幅。 澳洲央行自去年8月份以来保持官方利率在1.5%的水平未变,以低利率水平支持其主体产业由矿产业向旅游与教育产业的转型。
 
技术形态
 
澳元对美元目前已经突破100日均线0.7523附近的价格,下方潜在的进一步下行目标为1.7450,然后是0.7385, 同时上行阻力仍然为100日均线价格0.7523。

IBM 第一季度财高失利,道指受累下滑
 
美国IBM公司第一季度财高显示其营业额连续20个季度持续下滑,年度营业额度连续5年下行,本次录得营业额度达181.6亿美元,预期为183.9亿美元,每股收益为2.38美元,好于预期的2.35美元。但IBM盈利并不来自其主营业务,而是来自退税优惠。其股票在昨日大跌5%,在拖累道琼斯指数下滑的权重上达85%。道琼斯指数两日下跌近200点,昨日跌幅达0.5%至20404.49。
 
技术形态
 
道琼斯指数目前测试20400附近的支持位置(黄金分割线50.0%),有可能受支持反弹,潜在反弹目标位20580附近(10日均线),但如果如果突破20400附近继续下行,则下方潜在支持在20225附近。

法国大选在即,四位侯选人胜负难测
 
本周日将迎来法国大选的第一轮投票,根据最新的选池民意统计数据,四位候选人票数支持率接近,其中“亲欧派”中间派候选人马克隆略占上风,紧随其后的是极右派候选人马里娜.勒庞,然后是右翼共和党候选人弗朗索瓦.菲永与极左翼候选人让-吕克.梅朗雄,四位候选人的选票支持率分别为22.9%,22.8%,19.4%与18.8%。法国大选将是继英国脱欧后再次引起脱欧风潮的政治事件,受避险情绪影响,法国国债溢价水平升达历史高位。

▼点击操作

开设免费模拟账户,无风险演练交易


▼点击查看

访问我们的中文网站,了解更多信息


如有更多问题,欢迎致电:

新西兰免费中文电话 0800 888 873
澳大利亚免费中文电话:1300 668 268

免责声明

投资衍生品具有很大风险,并不适用于所有投资者。损失可能超出您的初始投入资金。您并不拥有标的资产及其相关权益。我们建议您征询独立顾问的意见,确保您在 交易前完全了解可能涉及的风险。本评论仅提供一般性信息,并没有考虑到您特定的目标,需求及财务状况。因此,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衍生品产品时,您 应当结合您的个人目标,需求和财务状况进行考量。

对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相关的产品披露声明能够在我们的网站 www.cmcmarkets.com/zh/legal 获取。至于新加坡,您能够在https://www.cmcmarkets.com/en-sg/legal-documents 获取我们的商业条款和风险警示通 告。对于我们的服务和任何收费,所有细节都包含在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中,您同样可以通过以上渠道获取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 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金融产品前,请务必阅读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和其他相关文件。

CMC Markets Asia Pacific Pty Ltd (ACN 100 058 213), AFSL No. 238054, 
CMC Markets NZ Limited Company Registration Number 1705324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