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纽航美女新员工引全球关注:她的名字叫“Sophie”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7-09-20 16:33:5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9月20日报道 援引eturbonews消息】 纽航最近在洛杉矶发布了一名特殊的雇员:人工智能客服“Sophie”,引来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据悉,纽航与新西兰虚拟现实公司Soul Machines合作,开发了这款智能客服,并在洛杉矶展会上发布。与此同时,纽航还发布了新的全球战略A Better Way to Fly。“Sophie”能流利回答乘客的各种提问,有着逼真的人类面部表情,而且还是个标准的美女。

Soul Machines使用基于云计算的计算机工程技术,将“Sophie”打造成高度智能的数字人。在发布之前,集中对其“培训”,包括关于纽航和新西兰的各类知识,甚至让她具有新西兰口音的英语和相应的面部表情。

纽航全球总经理Jodi Williams称,“我们一直致力于提升乘客的旅游体验,解决数字化进程中的痛点。我们非常高兴与Soul Machines合作发布‘Sophie’人工智能客服,为提高乘客体验开辟新的途径。”

Soul Machines首席执行官Mark Sagar博士称,人工智能技术将迎来飞跃,未来10年内机器人就能像人类一样思考和感知,甚至像《我!机器人》里描述的那样,成为人类的助手。

作为虚拟神经系统的发明人,Mark Sagar博士不仅在奥克兰大学生物工程研究所带领动画科技实验室团队,还是《阿凡达》和《金刚》两部耳熟能详的电影的幕后灵魂。他一直致力于把人工智能科技人性化,推动人工智能融入生活。

Sagar博士称,机器人硬件系统跟上软件系统的步伐只是时间问题。预计下一个10年,响应式机器人将在世界各地的家庭和商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虚拟现实公司Soul Machines位于奥克兰,该公司利用虚拟技术开发电影特效,取得了很好的效果。Sagar博士称,随着机器人技术的发展,人工智能软件将能实现更多的人类功能,“我们正在创造真实版阿凡达,可以给人类充当虚拟助手。”他在公司网站上说,“这样做的成本相当高。”

这种技术的成果之一就是虚拟助手“Nadia”,由好莱坞女演员凯特·布兰切特配音。Nadia在今年2月份投入使用,可以帮助残障人士进入新西兰政府的国家残疾保险计划。

据了解,Soul Machines专注开发具有智能和情感反应的头像模拟科技,致力于扩大人工智能应用平台。公司的成立建基于虚拟化身Baby X技术。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