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一周展望:CMC Markets澳大利亚首席策略师分析原文

日期:2017-12-18 05:41:33 阅读:  来源:CMC Markets
分享到:
邮箱:

【CMC Markets】

CMC Markets的首席战略分析师Michael Mccarthy今天早些时候写道:上周五亚太股票和全球商品价格的上涨,让投资者看到了盈利的机会。在上升通道的美元继续让市场保持乐观的情绪。然而,这周更多全球数据发布以及拒绝跟上涨势的债券市场可能会给市场带来些许打击。

这周的日本的零售销售及海外投资数据可能会让投资者减缓投资。更让市场陷入云里雾里的还有11月的美国国家账户数据,特别是周五将要公布的PCE数据,反应了通胀可能引领了市场走向。

接棒原油、铜及铁矿石,新的领涨区域可能是原材料和能源类公司股票。这也许会让澳大利亚200指数看到上涨趋势。

以下为英文原文:

A lift in shares and industrial commodities on Friday night has Asia Pacific investors eyeing opening gains today. A rising US dollar will support the positive sentiment. However, a full slate of global data releases this week and bond markets that refuse to reflect an improving growth outlook may undermine enthusiasm.

Futures market point to gains between 0.5% and 1.0% in Hong Kong and Tokyo. Retail sales and foreign investment data due in Japan this week may slow the buying. Further clouding the global outlook is the US national accounts data for November. In particular Friday night’s PCE data and it’s reflection of inflation could dominate.

Materials and energy stocks could lead regional markets after gains in oil, copper and iron ore. This should see the Australia 200 index in the green. Despite rapidly approaching holidays volumes should be strong ahead of the triple-witching expiry of futures, index options and share options.

▼点击操作

开设免费模拟账户,无风险演练交易


▼点击查看

访问我们的中文网站,了解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

投资衍生品具有很大风险,并不适用于所有投资者。损失可能超出您的初始投入资金。您并不拥有标的资产及其相关权益。我们建议您征询独立顾问的意见,确保您在 交易前完全了解可能涉及的风险。本评论仅提供一般性信息,并没有考虑到您特定的目标,需求及财务状况。因此,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衍生品产品时,您 应当结合您的个人目标,需求和财务状况进行考量。

对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相关的产品披露声明能够在我们的网站 www.cmcmarkets.com/zh/legal 获取。至于新加坡,您能够在https://www.cmcmarkets.com/en-sg/legal-documents 获取我们的商业条款和风险警示通 告。

 

对于我们的服务和任何收费,所有细节都包含在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中,您同样可以通过以上渠道获取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 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金融产品前,请务必阅读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和其他相关文件。

CMC Markets Asia Pacific Pty Ltd (ACN 100 058 213), AFSL No. 238054, 
CMC Markets NZ Limited Company Registration Number 1705324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