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中餐厨师:47岁辞职来纽,收入比新加坡高一倍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纽航机票要降价!明年起国内航线更便宜!

作者: Sunny   日期:2018-08-23 16:0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新西兰航空(Air New Zealand)最新年度报告显示,今年公司的税前利润达到史上第二高,并承诺将为公司的终身员工发1800纽币的奖金。

英文原文:Air New Zealand posts near-record profit, to pay $1800 staff bonus

数据显示,新西兰航空的税前利润提高了2.5%,达到5.4亿纽币;税后利润则涨了21.%,达到3.9亿纽币。公司将给8500多名不享受其它奖金机制的员工发1800纽币的奖金。而股东们将收到11%的分红,每股的红利为22c,上涨了4.8%。

新西兰航空还表示,将在未来4年投入1.5亿纽币,用于提升客舱、数码产品和休息室,乘客们可以预期明年体验到更加便宜的机票价格。“2019年,我们将为国内航线提供290万个100纽币以下的座位。”新西兰航空董事长Christopher Luxon说道。

此前,新西兰航空因为取消了基督城飞往Kapiti Coast的航班备受争议。但公司也承诺会继续拓展国内航线,将购买7架空客A321 NEO,以满足航线的需求。

153358919064995

新西兰航空新线路:

—今年11月起,新西兰航空将推出直飞芝加哥和台北的航线;—今年12月起,将新增从惠灵顿和皇后镇飞布布里斯班的航线;

—新西兰航空和新加坡航空合作增设第3条奥克兰-新加坡航线。

累累硕果,来之不易

新西兰航空董事会主席Tony Carter表示,在如此有挑战性的环境下收获这个结果真的来之不易,得益于公司领导层多年来的建设,独特的竞争力,尽管油价提高依旧改善成本,在主要市场利润的强劲增长等等。

Luxon也表达了对选择新西兰航空的乘客的感激,“我们对公司2018年这个财年的收益成就感到骄傲,我也想要对那些在过去一年里因(航线)业务中断而受到影响的乘客表达感激,谢谢你们的耐心和忠诚。”

此外,Luxon也表示公司将会租赁3架宽体客机(2架波音777-200s和一架777-300),以提高航空公司的运营能力和可靠性。

前情回顾:纽航计划外检查787引擎 6500名乘客出行受影响

989781973615477

预计明年利润下跌

由于新西兰航空的波音787-9梦想航班存在引擎问题,不得不进行航线调整,因此公司预计明年的税前利润会下降到4.25-5.25亿纽币之间。

新西兰航空还将新增10架空客A320 Neo和A321 Neo科技,将极大提高塔斯曼地区和太平洋岛屿航线的运载能力。

Luxon说,预计未来2年,新西兰航空预计每年的乘客吞吐量将增长100万,预计在2020年年底达到1900万。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