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导致失去工作?NZ这一行业特别缺人

作者: Mike   日期:2020-04-09 13:1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编译 援引Newhub】许多受新冠疫情大流行影响的行业的员工已经在种植业寻求工作,因为缺乏海外工人导致该行业有许多就业机会。

173488486930873

吉斯伯恩(Gisborne)苹果园的老板娘娜塔莉娅·埃根(Natalya Egan)对Newshub说,她正张开双臂欢迎新雇员。

“通常,周围会有许多背包客可以胜任这些工作,而且事实证明我们能够雇用其他行业的人,这些人还能在锁定期内继续工作。” 她说,他已经采取了严格的措施,以确保工人始终保持彼此两米的距离,并且符合新冠疫情防护的卫生法规。

目前是采摘苹果和奇异果的高峰时间,这意味着种植业可以提供很多工作。 

农业部长达米恩·奥康纳(Damien O'Connor)说,种植业对员工的需求量很大,在收获高峰时需要20,000多人。奥康纳说:“在我们主要的种植地区,全国各地都有种植业的工作,政府正在与第一产业部一起合作,以确保工人到达需要的地方。” 

“我们目前正在研究通过政府的1亿纽币重新部署计划来增加第一产业的劳动力供应。”

奥康纳说,猕猴桃行业的一些企业现在有90%的雇员是新西兰人,而去年这一比例为50%。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