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屋候补名单数量又多了!现在有22521户在排队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2-26 15:19 阅读:0  来源: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Jacky编译】越来越多的家庭正在等待公屋。最新数据显示,目前共有创纪录的22,521人在等待名单之中。

51798877630240

住房和城市发展部周五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2月31日,名单上共增加了112户家庭。

近38万户家庭需住宿支持

获得紧急住房补助的家庭数量下降了近300,至5022户,其中许多人住在汽车旅馆里。

目前,需要住宿支持的家庭数量继续增加,达378,131个家庭。

2017年12月,公共住房候补名单从6182户开始激增,在2020年11月增加了462户之后,最新数字的增长有所放缓。

每季度发布的最新人口统计数据显示,候补名单中,有52%的家庭是单身人士,33%是单亲家庭,9%的家庭有孩子,6%的家庭没有孩子。

156597480019755

毛利裔家庭占一半

数据显示,毛利裔的家庭数量占等待家庭清单中的50%。

大多数家庭,总共记得20,339户,被认为是“优先A级”,也就是是最需要住房的家庭。现在,平均公共住房的等待时间是177天。

国家党房屋发言人Nicola Willis表示,房屋候补名单已经连续增长了20个月,仅在过去一年中,就有7600多个家庭加入候补名单之中。

425697342042721

“等待名单上还有22,000多人,他们要被安置在哪里?”她说,政府未能纠正造成住房短缺的根本原因,建造更多公屋已远远不够。

她说:“我们不能干等到2024年资源管理法改革生效。”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