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这两种金融投资都出现增长,你有参与吗?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3-09 17:31 阅读:  来源:FMA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记者Jacky Su】根据隶属于新西兰政府的金融市场管理局(FMA)最新数据,去年,新西兰的P2P借贷(P2P)和股权众筹领域都出现了稳步增长。

152664123779606

Image by mohamed Hassan from Pixabay

FMA本月发布了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第四份统计报告。该报告涵盖了获得许可的P2P和众筹提供商向FMA提供的年度活动信息。

目前,在各个P2P平台上注册的投资者数量已超过34,000。尽管开放投资的投资者数量略有增加至12,800,但借贷平台账面上的未偿还贷款总额依然达到了6.24亿纽币,较2019-20年度增长8%。

自2017年以来,这些数字都出现了大幅增加,当时有8,000个开放投资和约3.6亿纽币的未偿还贷款。

此外,股票众筹提供商在截至2020年6月的一年中,从散户投资者处筹集了1650万纽币,较2019年增长了20%。

2020年,约有5300名投资者使用被政府授权的服务。众筹平台筹集的资金总额为3400万纽币,其中包括零售和其他投资者的资金。

FMA资本市场总监Sarah Vrede表示,该报告显示了在新西兰资本市场相对细分领域,投资者都有稳定参与。

“《金融市场行为法》的主要目的之一,就是为了促进新西兰资本市场的创新和灵活性。P2P服务提供了借贷和固定收益投资的另一种形式,而股权众筹则为公司筹集资金提供了另一种途径。”

她说:“本月发布的数据表明,随着这些行业的成熟,人们对该行业的兴趣不断增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