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资1亿纽币!新西兰数家酒店将大改升级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3-10 11:14 阅读:  来源:天维网援引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编译stuff消息,Jacky编译】最新消息显示,资产丰富的Pandey家族计划斥资1亿纽币,对其CPG酒店集团的部分当地酒店进行重大改建和升级。

317153116556721

系最大私人酒店所有者

该家族是新西兰最大的私人酒店所有者之一。数据显示,它在新西兰拥有11家酒店,在斐济拥有由Accor品牌管理的3家酒店,在美国拥有由各种国际品牌管理的10家酒店。

部分项目斥资额较大。如正在进行奥克兰的两个重建项目,它会将两个中心城区的背包客酒店升级转变为可负担的五星级酒店。

779402524673170

但尼丁Wains Hotel的大修也进行了约一半。此外,据CPG酒店集团运营经理Ronnie Ronalde透露,其他项目诸如CPG酒店集团的Picton Yacht Club Hotel,也正在进行大整修。

该集团还计划在基督城Papanui Road建造新的酒店,以取代现在已拆除的All Seasons hotel。第二阶段将包括Willis Wellington Hotel的升级。

Ronnie Ronalde说,CPG酒店是几年前成立的,其本身经营着五家酒店,现在集团中约有15家酒店。CPG Hotels由母公司Pandey Corporation创始人Charles Pandey的长子Prakash Pandey管理。

挖掘酒店不同特性

14800868885995

Pandeys在过去几年里一直受到负面舆论影响。Ronalde说,CPG酒店将很快为其中几家酒店推出一个新品牌,它代表着更加个性化的服务并配备一流的家具和产品。

酒店的食品和饮料将有不同风格的菜单,目的是为了吸引当地顾客。

第一家全新酒店是Hotel Fitzroy,这是一家位于奥克兰Gray Lynn的小型豪华酒店,配备10间客房,在封城之前就被收购。它的改建工作即将完成,定于八月开放。

Ronalde说,高端消费类酒店业务的前景依然被看好,“我们要发掘酒店的不同特性。无法出国的新西兰人将在国内旅行、消费”。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