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夜市场 澳洲房价大涨 中国股市成交创一年来新高

作者: Elton   日期:2021-09-02 13:08 阅读:  来源:原创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Elton报道】

昨天公布了澳洲2季度GDP数据,环比增长0.7%, 和去年同期相比则达到了9.6%,这个数据好于市场预期。昨天发布的还有8月份澳洲的房地产数据,8个主要城市的房价对比7月份上涨了1.5%,本地分析人士认为澳洲的上涨仍会持续,当前对于澳洲房价的预估为到年底对比去年同期房价上涨幅度最少为20%,其中热点城市的上涨幅度更多。澳洲的供求局面和大约半年前新西兰的状况类似,新西兰随后推出了各种房产新政以抑制后续的涨幅,澳洲政府则似乎没有这样做的打算。深受疫情影响的英国,周一公布的8月房价的上涨速度对比去年也达到了11%,全球楼价的上涨反映出应对Covid的货币最终都是流向了地产市场。在公布了良好的经济数据后,澳元走势对新西兰元略有反弹,收复了前一交易日的失地,与周一持平。

对于新西兰本地市场,昨天的75例新增病例并没有让推算的传染率R0高于1, 照此看来,奥克兰可能真的可以按预期结束4级封锁。封城这段时间以来,新西兰股市上涨最快的可能是SKY的股价,到今天为止,涨幅接近20%。SKY股价从2015年以来一直在下跌,其客户份额不断被网上视频订阅夺取,当前股价对比2015年下跌超过90%,最近一直有收购传闻,其在上周公布了好于预期的业绩,昨天则发布了其CEO自己购买股份的消息,其持股比公布前增加了约1倍。

昨夜公布的美国ADP就业数据远远弱于市场预期,大约只有普遍预期数据的一半,这个数据也预示着即将公布的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可能也会远远低于市场预期的70万。市场对联储继续其宽松政策的预期也随着就业数据的走弱而继续高涨,总而言之,音乐还会继续放。中概股也在最近的宽松持续气氛中持续反弹,腾讯股价一直是互联网股票的风向标,相信其反弹将会持续。中国股市昨天走出明显的回升势头,成交量创出近一年来的新高,显示资金蜂拥进入股市,在中国强力压制房产价格的背景下,传说中的房股切换似乎真的开始展现出来

对于心腹大患的通胀,原油组织OPEC昨天的会议只进行了30分钟就完成了,继续按原计划增产,油价受压,白宫对此表示欢迎。在美国自己的页岩油不能增产的背景下,也就只能靠施压OPEC增产来平抑越演越烈的通胀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