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议会再推迟!奥克兰人要等到12月份才能看到新CV了

作者: Sophia   日期:2021-09-02 17:1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受疫情影响,奥克兰市议会再次推迟了宣布房屋新CV的时间,奥克兰人要等到12月才能看到新CV了。

583767444301688

CV是Capital Valuation,由政府每三年进行一次估值,并根据该估值收取地税费用。

奥克兰市议会最新的一份CV原本定于去年发布。但由于去年疫情病毒爆发后经济不确定性增加,奥克兰市议会获得许可后将新CV发布推迟。

上个月,奥克兰市议会宣布预计将在今年10月份发布CV。但由于疫情再次爆发,奥克兰又进入4级封锁,现在新CV公布日期再次被推迟。

奥克兰市议会表示,“4级封锁影响了市议会完成估价进程最后阶段的能力,也影响了总估价师对房屋进行现场审计的能力。”

“因此,奥克兰市议会10月份更新的CV发布被推迟,现在将于2021年12月发布。”

总体而言,与2017年7月1日的估值相比,奥克兰大多数业主的房屋CV将大幅上升。

《先驱报》和CoreLogic mock CV上个月的估计显示,228个奥克兰郊区的房价中位数都有所上升。

奥克兰政府在去年的评估中,推迟了其评估的进程,因为受疫情影响,在不确定的市场中进行房屋估值可能会产生不符实的结果,这会对屋主造成不公平影响。

市议会表示:“房地产估价是根据最新销售数据以及租金水平等其他相关市场证据得出的。”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