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号油可能涨至3纽币!行业协会:要怪就怪政府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2-02-09 12:1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近日,汽车贸易协会 (MTA) 表示,人们不应该将飙升的油价归咎于燃油公司和其工作人员。

MTA能源和环境部门经理Ian Baggott表示,虽然驾车者对高油价感到沮丧可以理解,但不断上涨的价格,其实超出了燃油公司的控制范围。

38654460118222

Baggott认为,91号汽油今年可能达到每升3纽币的高位,但人们不应该责怪燃油公司或其工人,而是应该敦促政府对其进行控制。

“(燃油)成本的最大部分是燃油消费税、排放交易费以及GST,这些部分的占比高达52%。”他说。

“另外37%是生产和运输成本。”

MTA发表评论之际,部分油站的汽油价格已经超过了每升3纽币。

“所有迹象都表明,由于原油成本上涨和新西兰元疲软,新西兰当地的油价可能会继续上涨。”Baggott说。

汽油价格跟踪应用Gaspy的数据显示,奥克兰的91号汽油价格已经接近每升2.90纽币。

“91号汽油价格可能涨至每升3纽币。”Baggott说。

“在很大程度上,这些增长超出了燃料公司的控制范围。”

总理Jacinda Ardern认为,油价失控主要是国际因素造成的。

她排除了降低汽油消费税的可能性。总理表示:“我们处于国际市场之中,有很多复合因素导致了最终的结果。”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