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行透露“法拍房”正在逐渐增多

作者: Emma   日期:2022-08-09 10:0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新西兰房市持续降温,行内人称“法拍房”增多。

Ray White Remuera正在响应抵押出售(mortgagee sale,类似法拍)的增多,已经有一个中介专门负责这类业务。

带头中介Cherry Killgour很快就会拍卖位于New Lynn和Lynfield的几套房产,也正在评估更多贱卖房产。Screen Shot 2022-08-09 at 10.03.47 AM.png

“数量多了起来,”Killgour说道。她在过去20年间,经手了500多套抵押出售房产。

她就挂了一套New Lynn的房子作抵押出售,9月7日拍卖。那套房子建于上世纪60年代,是一套四室的单层房屋,地有1166平米,位于混合住宅区。奥克兰市议会的估价是130万。

她还挂了另一套抵押出售房产,在Lynfield,8月24日就要拍卖。这是一套建筑师设计房,砖瓦结构。房子面积为351平米,三室,双车库,土地面积为668平米。市议会估计为170万。

Killgour在经营一个专家服务,来帮助抵押出售房产的卖方,这项服务全国通用。她还提到,奥克兰以外地区贱卖房的评估也在进行中。

“这一行我做了28年,过去17年里,我深度参与抵押出售,代理各种主流、非主流的贷方。疫情期间,鉴于个人情况和就业情况,抵押出售暂停。银行有政策,不允许在那种时候做抵押出售。”

“现在,已经处于另一个房产周期。显然,封锁结束,大家回去上班,而抵押出售又多了起来。”

“房主有麻烦的时候,就会联系我。”

“显然,银行正在与房主们合作。如果情况无法解决,就要抵押出售。我们与各种家庭合作,尽可能以最好的条件卖他们的房。”

“这覆盖了全新西兰的抵押出售。我们看到,随着贷方政策的解除,(抵押出售的)需求呈上升趋势。”

她还提到,抵押出售的房产在广告的时候,要让买方清清楚楚。对于她挂出的上述两套房产,她不接受任何报价,只能拍卖。

“就是说,如果我们能帮忙想出办法的话,就不要卖他们的房。”对于深陷困境的人采用有同情心的方式才是最关键的。

Trade Me上挂出了住宅和土地的抵押出售,分别分布在Waitakere、Waihi Beach、Manukau、Hastings、Kaitaia、Grafton、Edendale和奥克兰CBD。

CoreLogic五月份的房产报告中称,当时抵押出售还很少。

“银行不良贷款比例可忽略不计,抵押出售几乎不存在;地产开发部门的贷款压力增加,面临一些小问题,而且还呈增长趋势,双方都在努力通过不用出售的方式来矫正。”

但上周其它数据显示,房价下跌。

CoreLogic的新西兰研究主管Nick Goodall表示,房价创下14年来最大跌幅,相当于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的时候的跌幅。

CoreLogic的房价指数在7月份下跌0.9%,但在五六七三个月,跌了2.5%,仅次于2008年10月份的3.4%。

此外,奥克兰最大中介Barfoot&Thompson的记录显示,7月份创下22年来最低的成交量。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