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11月份奥克兰房源创10年新高 但销量同比大幅缩水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7-12-06 16:53:3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coop消息 Jackie编译】 刚刚过去的11月份,虽然有更多的房源上市,但奥克兰房地产销量却同比下滑。

 

Photo credit: Newshub

interest.co.nz报道称,通过对Barfoot & Thompson的数据进行分析可以发现,今年11月份的房地产销量为7年来的最低水平。该房地产中介上个月只售出了757套房,较去年同期947套房的销售量有大幅下滑。而与此同时,11月份上市房源数量为10年来最高。

通常情况下,圣诞节前夕奥克兰的房地产市场成交量会明显放缓,而新的一年开始后将会有更多的未售房源待售。

尽管销量同比缩水、房源大量“积压”,但在Barfoot & Thompson总监Kiri Barfoot看来,“没有任何迹象显示市场总体将回落”。

他称,在经过了两个月的“冬眠期”后,奥克兰房地产交易开始活跃起来,11月份销量环比上月上涨了接近20%,销售均价和房价中位数都保持坚挺。

11月份奥克兰房地产成交数据    来源:NBR

“这些虽然都是小的迹象,但表明奥克兰房地产市场保持稳健,买家又回来了。”Barfoot说,“我们11月份的销量为757套房,是8月份以来销量最高的单月,较之前三个月的平均成交量上升了9.7%……成交均价为913,244纽币,房价中位数为83万纽币。这与过去三个月我们所取得的成绩是一致的。”

他称,虽然今年11月份的销量和房价数据较去年11月份有所下跌,但去年可以说是房地产市场的高峰期。市场在今年有所下滑后,11月份出现了明显的反弹。“11月份的成交数据传递出一个明确的信号,在目前的价位下,买家正在回归市场。”

Barfoot称,新房源正在陆续上市,11月份这家公司列出了1955个房源,比前三个月的平均数高出三分之一。高端房源成交也出现反弹,售价超过100万纽币的房产数量大幅度回升。在11月份,该公司共售出单价超过200万纽币的房产55个,超过100万纽币的房产262个,这是5月以来高端房产销售的最高数字。这一数字即使与去年房地产较火热的月份相比也毫不逊色。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