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房价增速变缓 房屋存量大增 奥克兰房市“退烧”了?

作者: Daniel 日期:2018-01-09 17:42:2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援引Stuff消息 Daniel编译】奥克兰房地产中介公司Barfoot&Thompson的最新数据显示,奥克兰房价2017年的上涨幅度是5年来的最低水平。

该公司总经理Peter Thompson表示,房产市场已经“勒紧”价格快速上涨“的缰绳”,进入一个更加稳定的环境。

2017年,奥克兰房屋的平均销售价格上涨4.5%,至926,632纽币;销售价格中位数上涨2.7%,至843,583纽币。

Thompson说:“2017年出现明显变化的是房屋销售数量,与之前3年每一年的销售数量相比都减少了至少1/4。不管价格如何都要买房的紧迫感已经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买家更为慎重的态度。通常情况下,当销售数量如此大幅下降时,房价也会从历史高点回落。但是目前这一情况还没有发生,价格仍在继续小幅上涨。”

他认为,这表示买家仍对目前房价持支持态度,“部分原因是市议会最近公布的新CV,让买卖双方对于房产的潜在价值都掌握了相同的信息。”

该公司去年12月共售出674套住房,平均销售价格为938,871纽币,比之前3个月上涨2.6%;中位销售价格为870,000纽币,比之前3个月上涨3.6%。“毫无疑问,储备银行逐步推出的措施,交易银行对按揭贷款采取更为谨慎的做法,以及买方对于房价越来越感到担忧,这些都对市场降温起到了一定的作用。”Thompson说。

“与此同时,人口增长造成的住房短缺也创造了需求。去年12月的新挂牌出售房屋数量为571套,很少,但2017年的平均每月挂牌出售房屋数量为1510套,是有记录以来的第三高。截至去年年底,我们的待售房屋数量为4160套,同比增加1/4;全年的平均每月待售房屋数量为4229套,也是5年来的最高水平。”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