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公屋署计划在奥克兰西区新建102套公屋 年底动工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01-24 16:50:4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根据奥克兰市议会的最新规划,今年将在Avondale修建超过100栋公屋,缓解公屋紧缺状况。

 


Avondale小镇中心未来15年将改头换面    DANIELLE CLENT/STUFF

据报道,公屋署(Housing New Zealand)计划在St Georges Rd拆除10栋现有的房子,修建102栋全新的公屋。另外,NZ Housing Foundation还计划在Trent St开发33栋可负担住房,这些房产建成后将直接对外出售或出租。

这两处地块原本都属于Panuku Development,后者按照市议会对Avondale的规划,在去年将两块地转让给市议会,转让价470万纽币。


NZ Housing Foundation将在1 Trent Street开发33栋廉价房    TORIKA TOKALAU/STUFF

按照计划,公屋署将在St Georges Rd建造26栋单卧室住房、62栋双卧室住房以及14栋三卧室住房。工程将在今年底动工。

公屋署房产开发经理Patrick Dougherty称,这一项目将缓解公屋不足的现状。“这些公屋将分散在8栋建筑内,类型包括双层带露台住宅、三层无电梯公寓以及五层有电梯公寓。”他说,“项目配套有社区活动室以及小型停车场。”


公屋署将在St Georges Street开发102栋公屋    TORIKA TOKALAU/STUFF

另外,NZ Housing Foundation还计划开发一系列出租、先租后买(rent-to-own)、共有产权以及私人所有住房,工程将在今年内完工。

Panuku Development经理Mike Bush称,Avondale是一块可再次焕发生机的地块,“目前,我们正在制定一项总体规划,指导未来15年小镇中心的翻新。”他说,该公司去年还出售了第三批地块,位于Te Atatū South的16A Glynnbrooke St上,价格为100万纽币。

另外,Panuku去年还收购了奥克兰西区3处物业,位于Swanson的O'Neills Rd19号到25号,总价270万纽币,作为休闲娱乐储备用地。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