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真人秀精装房变成一堆废墟 奥克兰女子状告公司

作者: Lavenda 日期:2018-04-19 08:50:4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lavenda编译】奥克兰一市民满怀期待,买下了The Block NZ的精装房屋,并打算运往Waiheke,谁知在公司刻意欺瞒的情况下,房屋最终变成一堆瓦砾。

 

The Block NZ的房屋

据了解,Brenda Perry是奥克兰地区著名的网球顾问,她在2016年购买了位于北岸Takapuna的一座房屋,打算将其搬到自己在Waiheke Island的土地上安家。

这栋位于80 Anzac St的房屋,是2012年大热的TV真人秀(The Block NZ)第一季上,由Taranaki的一对夫妇Wineera以及Ginny Death装修完成的。

“我希望在Waiheke Island拥有我的梦想房屋,我之前的计划是去岛上建房,但是没有实现,”她在周二表示。

80 Anzac St的房屋,毁损之前的样子

只是房子现在已经了变成一堆瓦砾,Perry说。“当我看这些(瓦砾)的时候,我觉得这是多么大的浪费啊。之所以买下这栋房,是因为我自己其实不会DIY,这个(装修后的)房屋里面所有东西都是新的。”

房屋在运往Ranui

Perry是在Trade Me上看到这栋房屋,随即从O'Neills Building Removals那里购买了该房屋。Perry和O'Neills Building Removals的拥有者Jeremy O'Neill之间签订了合同,公司负责将房屋经过奥克兰海港运往Perry位于Waiheke Island的物业,O'Neills将负责岛上房屋的重新安置。

而据说该房屋是O'Neills Building Removals所有,而土地则是Auburn Developments Ltd持有的。

已经不能住人的房屋

Auburn与O'Neills在2016年5月签订合同,要移出并售卖74和80 Anzac St两处房屋,腾出地方供新的开发项目。Auburn计划在原址上建设公寓建筑,需要将The Block NZ重新装修的四栋房屋清除。

而此时,Perry已经支付给公司89,000(合同金额的一半),一旦房子搬迁成功,就会支付剩下的89,000。

SIMON MAUDE/STUFF

对于新的开发她没有担心,因为建设是在她的房屋搬走之后才会开始。然而,她在2016年10月就发现,Anzac St上新的开发已经开始了。而她新买的房屋在开发过程中也被损坏了。

“当我看到车库(这也在购买之列),已经被推土机彻底推到了,我那时还觉得没关系,反正(车库)没多大意义。”

然而此后房屋的损毁更加严重了。2017年4月前面的露台已经被拆掉了;厨房也有雨水侵袭的痕迹;车库更是彻底不见了;浴室的洗脸盆也在地板上碎了一地;灯也从天花板上窜出来。

Takapuna的房屋

随后破损的房屋被运往Ranui的安置,在那里因为天气原因,房屋的毁损更加严重。

在Ranui,这栋房屋的主卧已经被漫出的水包围,厨房和小卧室也是如此。不久之后,主卧的天花板也坍塌了;客厅的天花板也没能逃过厄运;地板上满是厨房屋顶上掉下来的碎片。

房子现在就像是一堆废墟

“内部的毁坏实在是太严重了,这让我非常生气。”

连番的厄运之后,Perry将O'Neill以及他的公司告上了法庭,并要求赔偿她的损失。

上个月,法官Christine Gordon裁定Perry的赔偿要求,称她是被“恶意”误导的。

“这件事花去我太多的精力了,我现在本应该住在新家里的。”Perry表示,“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人会这样做,我现在只需要一些争议和公平。”

Anzac St的房屋

在判决中,Gordon法官发现O'Neill's Building Removals公司,以及Jeremy O'Neill本人,有故意欺瞒误导Perry的嫌疑,让她认为自己是房屋的唯一所有人。

该公司还违反了他和Perry之间的合同,(合同上说)公司在房屋运往Waiheke之前负有保护的责任,判决书称。

法官Gordon还发现,Auburn违反了Fair Trading Act(公平交易法),故意欺瞒Perry,让其认为自己是房屋的唯一所有人。

事实上,Auburn(对于房屋)也有安全上的责任。“综合看来,我认为Auburn的行为有误导和/或欺骗性,”她表示。

“(Auburn的)行为和声明代表和/或确认,O'Neills公司和/或O'Neill本人对于售卖房屋有完全及不受约束的权利,并与Perry签订合约,将房屋从开发现场移出,并在其制定的另外物业上重新安置。”

O'Neills Building Removals目前已经进入清算阶段。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