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新西兰务工什么感受?AKL中国务工人员真实讲述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这名NZ房东已被逼疯!半夜敲门/头戴面具/大闹公司……

作者: Sunny   日期:2018-08-20 16:1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在新西兰,租客和房东的矛盾屡见不鲜。近日,一名愤怒的新西兰房东甚至戴着面具到租客院子里和她的工作场所抗议。

英文原文:Living with the landlord: upstairs/downstairs tenancy ends in protest outside tenant's workplace

这名愤怒的房东名叫Gong Marshall Zhi,她愤怒的原因主要是自己的租客不按时缴纳账单以及租客养猫造成的猫粪。

2016年4月,Zhi将自己 奥克兰Te Atatū South的房子租给了Holly Marie Bldwin和她的前任伴侣。但是房东和租客的关系后来就恶化了,今年1月5月份已经在房屋租赁法庭进行了两场听证会。

今年6月,法官Darlene Cullen发现Baldwin欠房东Zhi2680纽币的租金,924纽币的电费以及其它的费用大概200多纽币。然而,由于Zhi收取租金跨越了太长的时间,有1200纽币的费用被取消了。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租赁法庭听取了Baldwin和Zhi之间关于水费和电费的争议。Baldwin不同意自己应该支付那么多钱,因为两层楼只有一个水表,没有单独的水表能够测量每个楼层分别用了多少水。

随着Baldwin欠费越来越高,Zhi会在深夜的时候下楼出现在Baldwin面前。Zhi经常晚上9点后去敲房客的门以表达对她未付账单的不满

法官Cullen表示,Zhi和Baldwin之间的交流后来常常都非常激烈,也让Baldwin年幼的孩子感到不安。

他们之间的矛盾在Baldwin开始养猫后就更加升级。房东开始常常戴着面具出现在院子里面。房东的行为让Baldwin感到备受打扰,但是她从来没有直接和房东表达过。

而Zhi解释说自己戴着面具是为了清理猫弄在院子里的粪便。但Baldwin对房东的行为很难接受。 1月份的听证会上,Baldwin指控Zhi骚扰侵害了她享受安静住房的权利。

后来Baldwin在Zhi对其发布了一个无效的“提前两周通知”后搬了出去,但是所欠的账单依旧未付。

1个月后,Zhi决定采取下一步行动。警察给Zhi的建议是可以去房客工作的场所进行抗议。于是Zhi后来两次出现在Baldwin的工作场所对她欠账单不付一事进行抗议。

对此,法官Cullen表示,警方给出的这个建议没有考虑到《1986年住房租赁法案》中对房东行为的限制。“我认为Zhi先生在采取警方的建议行使自己的权利时受到了误导。”Cullen说Zhi的行为给前租客带来了一些“羞耻和不安”。“Zhi先生还有别的选择,而不是诉诸这样的手段。”

Cullen指出,Zhi的行为侵犯了房客的隐私和和平权利,造成了对她的骚扰,法庭也会对Zhi的行为作出惩罚。

813791925653462

面对拖欠租金的房客到底该怎么办?

本月早些时候,一名房产中介告诉专业委员会她调查了潜在租户的银行存款证明,以考量他们未来是否能够付得起租金。

“我看到很多人都是社会经济背景很低的,他们的银行存款证明很清楚地说明了这一点,‘肯德基,麦当劳,便利店,法庭罚款’他们买的汽车,他们买不起的商品等等。我看到很多人管理金钱的能力非常差。”

可怜的Zhi先生,收房费不成还被人反告。房东遇到这样的房客到底应该怎么做呢?你们怎么看?


扫码关注回复1,立得多多福利


877096654373184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