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奥克兰到底哪里加油最便宜?一看地段,二看品牌

日期:2014-07-16 14:32:2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辑部
分享到:
邮箱:

一个月前,有本地电视台组织调查,对比奥克兰各街区的加油站价格。当时AA的发言人Mark Stockdale就建议车主,不妨在路上留意下油站的标价牌,货比三家,选择较低的价格。  
在新闻评论中,天维网友们也纷纷留言。不少网友都说,整体而言,Gull和Pak'nSave的油站价格较便宜。其中Mt Albert的Pak'nSave、New Lynn和Papatoetoe附近的几座加油站、Takanini高速路出口的油站、Oteha Valley等地的油站价格较低。“正所谓没有竞争就没有便宜!”
从本月开始

  天维网7月15日综合报道 一个月前,有本地电视台组织调查,对比奥克兰各街区的加油站价格。当时AA的发言人Mark Stockdale就建议车主,不妨在路上留意下油站的标价牌,货比三家,选择较低的价格。

  在新闻评论中,天维网友们也纷纷留言。不少网友都说,整体而言,Gull和Pak'nSave的油站价格较便宜。其中Mt Albert的Pak'nSave、New Lynn和Papatoetoe附近的几座加油站、Takanini高速路出口的油站、Oteha Valley等地的油站价格较低。“正所谓没有竞争就没有便宜!”

  从本月开始,政府将汽油的燃油税每升上调3纽分。加上中东局势导致的原油价格波动,AA在7月10日最新一期油价报告中表示,现在91号汽油的常见零售价是2.219纽币/升,95号汽油的零售价则是2.299纽币/升。

  虽说牌价如此,但如天维网友的评论所言,各街区的零售价其实各有不同。英文先驱报近期的另一个调查也证实了网友们的意见——每升汽油的零售价格可以相差25纽分之多。

  在对全市180个油站的调查中,Papatoetoe、Otara、Botany、New Lynn和Henderson等地的油站价格优势比较明显。其中在Papatoetoe,East Tamaki Rd上的两家油站一度打出91号汽油2.009纽币/升的特惠价,之后Otara的另外三家油站也将价格降到这一位置。与此同时,在市内NewMarket和Grafton的两家Caltex油站,91号汽油的零售价仍然达到2.249纽币/升。

  调查也发现,即使同在中区,油价其实也有区别。在Kingsland、Sandringham、Balmoral和Mt Roskill,不少油站都打出不同程度的折扣价。不过在北岸和东区的大部分油站,折扣的力度就相对较小。

  英文先驱报的调查后发现,低价油站Gull往往会拉动周边其他油站降价。但在最近,另一家油企Mobil也开始在奥克兰市场发力。下面两张图,就是英文先驱报对最低油价的概括。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