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6月季度制造业数据不乐观 肉类和乳制品主导下滑

日期:2014-09-08 17:49:4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9月8日报道,援引stuff消息 截止6月的季度,肉类和乳制品生产制造业绩萎缩,数量下降了1.4%,比去年截止12月的季度明显回落。  新西兰统计局数据显示,其他产品类别的变化不大,但是乳制品和肉类的业绩下

  天维网9月8日报道,援引stuff消息 截止6月的季度,肉类和乳制品生产制造业数据萎缩,在销售数量方面下降了1.4%,比去年截止12月的季度明显回落。

  新西兰统计局数据显示,其他产品类别的变化不大,但是乳制品和肉类的业绩下滑致使整个生产制造业在截止6月的季度中,数量下跌了0.7%。

  生产制造业数据在本季度的下滑,是下个礼拜将公布的经济增长数据的指示器,ASB银行暂时预估GDP增长会在0.6%。过去三个季度GDP的增幅都比较可观,都在1%或以上。

  新西兰近期的经济增长主要得益于坎特伯雷地震重建,低利率和净移民数量的剧增。一些经济学家表示,经济复苏依旧是“块状的”,在一些领域还有些模糊不清,制造业就业机会已经开始减少。

  ASB银行表示,近期的制造业信心调查已经表明,除了初级产业里面的肉类和乳制品生产,其他制造业活动较稳定。肉类和乳制品的销售量在3月和6月的季度里都下降,但是去年12月份季度却大涨14%。制造业整体数据的下降也是受累于近期乳制品和肉类的出口下降。

  除了乳制品和肉类,6月份的制造业数据稳定,三个月中的数量方面增幅仅为0.1%;截止3月的季度增长数据是0.7%。新西兰统计局表示,尽管整体经济增长强劲,但是12个产业当中有7个销售量下滑,不过降幅不大。制造业销售总额的发展趋势长期来看应该是在近期大涨后趋于缓和。

  把物价变化纳入计算的话,截止六月季度的制造业总销售额下降了4.81亿纽币,跌1.9%。这主要是因为肉类和乳制品的销售额下滑4.85亿纽币,跌5.7%。

  新西兰统计局的数据也显示,肉类和乳制品的库存增加迅速,本季度上升了4.7%。在数量上来看,在6月的季度,化学和橡胶产品生产下跌3%;在价值上看,这两种产品的销售额下降1.01亿纽币,跌幅超过4%;该产业的销售量曾在2011年中增长到一定高度,而现在又回落到2005年底水平。对比来看,石油和煤炭生产本季度增长了2.4%。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