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Harvey Norman看中DS最优资产——Move机场店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6-03-01 12:42:5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3月1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来自澳大利亚的综合产品零售商Harvey Norman正在寻求获得经营陷入困境的零售商Dick Smith最具吸引力的资产——位于悉尼机场的4家Move门店。  Harvey Norman执行主席Gerry H


  天维网3月4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来自澳大利亚的综合产品零售商Harvey Norman正在寻求获得经营陷入困境的零售商Dick Smith最具吸引力的资产——位于悉尼机场的4家Move门店。

  Harvey Norman执行主席Gerry Harvey确认称,这家澳大利亚最大的家具和家居用品零售商正在评估4家Move机场门店的状况,目前这些门店尚在营业中。Move品牌由Dick Smith在2014年创立,出售移动电子设备包括手机、笔记本电话、便携式无线音箱和健身监视器等。这些门店的销售业绩明显好于Dick Smith的其他门店。

  “每次看到机场的生意,我都会跑开。这里的租金太贵了,费用高到吓人。”Harvey说,“但在目前阶段,我们要弄清楚他们(位于悉尼机场的Move门店)是如何赚钱的。他们付出很多,如果不赚钱就不会坚持下来。”

  日前,澳洲电器连锁店Dick Smith宣布进入破产程序,将在4月中旬正式关门。DS的接管人和经理人、来自富理诚(Ferrier Hodgson)的James Stewart、Jim Sarantinos和RyanEagle上周四宣布,除了机场店外,澳洲和新西兰剩余的DS和Move门店将关闭。Dick Smith关闭澳洲剩下的301家店和新西兰的62家店需要花费大概8周时间。澳洲约有2460名员工将受到关店影响,新西兰约有430名员工受影响。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