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新品种奇异果将成“盈利炸弹”让新西兰“金身不败”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7-07-04 06:25:3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7月4日报道 援引theweekendsun消息】 一份新的报告显示,奇异果种植业对新西兰GDP的贡献将持续增加,将从2015/16年的26亿纽币增长到2030年的61.4亿纽币。


佳沛的奇异果进入采摘阶段

这份由怀卡托大学编撰的报告称,随着奇异果巨头佳沛的新产品Zespri SunGold大面积推广种植,新西兰奇异果产业将迎来大幅发展,创造29,000个新就业岗位。该报告同时称,新果种的育种计划一直是新西兰奇异果产业的主要推动力。

Zespri SunGold奇异果又被称为Gold3,是未来新西兰主推的种植品种。调查称,如果没有该新品种,到2030年全国的奇异果产出只能达到报告预期的一半。

经济发展部长Simon Bridges周四晚间在国会上发表讲话时,披露了怀卡托大学的这份研究报告。

佳沛负责研发的总经理Carol Ward称,佳沛非常感激来自各个合作伙伴的支持,这些支持让公司能够沿着既有方向一路走来,直到达成目标。

“新西兰奇异果产业的目的是提高全世界的奇异果消费量,计划到2025年将全球销量较现在提高一倍,达到45亿纽币。”Ward说。

为了推动奇异果产业的发展,新西兰政府投入了1350万纽币,佳沛公司投入了2920万纽币。

怀卡托大学教授Frank Scrimgeour认为,这份报告证明新西兰奇异果产业盈利状况良好,“丰盛湾的奇异果园目前有10,762个全职劳动力,到2030年将升至14,329个。其对GDP的贡献将增加20.4亿纽币,对GDP贡献率的增幅将达到135%。”

他认为,随着奇异果育种计划的推进,将使新西兰奇异果种植业迎来新的机遇,整个行业将发生翻天地覆的变化。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