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美国连锁快餐Taco Bell将进军澳新市场

作者: Park   日期:2018-12-13 15:3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美国连锁快餐Taco Bell要来新西兰了。

英文原文:Mexican chain Taco Bell opening in NZ and Australia under Restaurant Brands

933451539801642

Taco Bell

新西兰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Restaurant Brands New Zealand周二早上宣布与Taco Bell Restaurants Asia达成协议,将把美国连锁快餐品牌Taco Bell带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计划在2024年1月到6月期间,在澳新两国新建60多家Taco Bell餐厅。

Restaurant Brands在新西兰拥有肯德基、必胜客、星巴克和Carl's Jr.等品牌的特许经营权。

投资者们对这一消息反映十分积极。在宣布后,Restaurant Brands的股价上涨25纽分至8.54纽币。

Restaurant Brands目前在关岛(Guam,美国的海外领土)和夏威夷拥有并经营着36家Taco Bell餐厅,2018财年的营业额为1,940万纽币。

然而,该品牌真正来到澳新两国还需要几年的时间。

Taco Bell是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百胜集团旗下品牌,提供定制的墨西哥卷饼和其他食品,每周为全球超过4000万客户提供服务。

Taco Bell在美国以外的26个国家开设有超过450多家餐厅。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