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级警戒企业开工原则 餐饮业加紧“外卖改造”

作者: RyRy   日期:2020-04-22 08:2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Stuff消息】下周二准备开工的企业主们,现在都应该赶紧准备起来了!

新西兰政府防疫官网已贴出3级警戒下,企业开工的几项基本原则:

542606504655885

如果你的生意需要近距离身体接触,将仍然不可营业;

如果可以的话,你的员工应仍然在家工作。

顾客不能进入经营场所。除非你是超市、日杂店、加油站、药房或允许客流的医疗服务机构。

你的业务必须是非接触式的。你的客户可以在线、电话或非接触式支付。送货或取货也必须非接触。

必须保持基本的卫生措施。实行物理隔离、洗手、定期清洁表面。工人生病时必须待在家里。

如果疫情之前,你在企业中使用了PPE,那就以同样的方式继续使用。如果疫情之前没有使用过PPE,现在也不需要。这是官方对零售商、制造商和服务行业的建议。

您必须履行所有其他健康和安全义务。

514281854034534

更多请访问新西兰卫生部官网,或至covid19.govt.nz了解详情。


餐饮加紧“外卖改造”

一些华人餐饮企业也正准备开工。

惠灵顿一家华人餐厅Dragons Restaurant已准备迎接3级警戒下的特殊营业方式:他们已经更改了菜单,改为takeway menu。

919835093979732

新推的外卖菜单和堂吃不同,有更多的冷冻水饺、包子、春卷、馄饨这类适合打包外卖的食品。

餐厅经理Shuping Chen表示,消费者可以把yum cha的体验带回家里。从下周二开始,他们的厨师将会回到店内工作,估计会制作“数以千计”的水饺,然后,她希望外卖服务能够从下周三开始。

像其他一些准备营业的店家一样,顾客也只能通过网站订货,或者通过社交媒体、电话等,也可以通过外卖平台比如Uber Eats或Delivereasy。

这位店长表示,他们还在考虑用真空包装外卖可供人们一个星期食用的中式食品。“我们先从yum cha开始吧,饺子会先大量供应!

她说,她相信网上营业也会有足够多的客人,因为已经有客人通过SOS Cafe网站(这是一个小企业的救助网站)购买了优惠券。

“人们会支持本地的企业,我也相信人们总离不开美食,也喜欢yum cha。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