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各快餐店开放情况 大量招聘外卖小哥!

作者: RyRy   日期:2020-04-22 08:2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Stuff消息】新西兰从下周二开始进入3级警戒,餐饮业者可通过无接触送餐或取餐的方式,恢复营业。

店内堂吃仍然不被允许——但比lockdown已经好了1000倍有没有。

182562436233555

很多人都已经在焦急地期盼,不少人开始怀念炸鸡薯条的日子。

70069339769769

其实,现在快餐行业的内心和您一样焦虑和兴奋。能营业是一种解脱,但产品、包装、送货的新要求都和以前不太一样。

这周他们都已经开始准备,下周什么时候能开?我们了解下。


麦当劳

麦当劳新西兰一共有170家餐厅,其中的130家计划从下星期二5am开始营业。

407961886431591

麦当劳一位发言人说,开始的时候可能菜单不全。主要是因为供应链问题,原料供应还不太正常。

早些时候,麦当劳新西兰总经理Dave Howse表示,配料供应问题可能会影响到开业时间。

他说,例如,生菜通常可以在接到订单后48小时内完成采摘、加工并运往餐厅,但有些产品则需要10天的时间。

"如果菜单上有任何限制,都是因为我们需要时间来调整食材供应。"

麦当劳将提供drive-thru服务,或可通过Uber Eats和DeliverEasy平台进行配送。

345239830545780

肯德基和PIZZA HUT

新西兰肯德基和Pizza Hut以及Carl's Jr.和Taco Bell这几个品牌,都属于Restaurant Brands旗下,该公司表示,将在周三公布营业时间。

目前Restaurant Brands旗下快餐品牌经营都不错,KFC的drive-thru服务也会很快到来。其实,从封锁以来,Restaurant Brands NZ的股票价格还在不断上升,到4月18日时,比去年同期已经整整上涨39.5%,成为餐饮业中的亮点。

757880670985139

Forsyth Barr市场分析师认为,快餐行业的销售业绩会在封锁降为level 3之后“强劲恢复”。


DOMINO'S

Domino's披萨连锁的目标是:星期二在新西兰的133家门店的大部分都开业,其余的也是在等待公司配货,一旦配货到位即开业。

592129334598583

Domino's披萨的营业时间定为9.30am-9.30pm。

菜单上“大部分”都能恢复供应,但馅饼(stuffed crusts),厚奶昔,还有冰淇淋在3级警戒下暂不供应,因为这几样产品对于备货员工保持社交距离来说难度太高。Domino's有自己的外卖送餐系统,但预期到时候会非常忙,目前Domino's正在急招1000名新员工

356253288905731

招1000人啊!!

看这架势,下周快餐行业会统统爆单!

有意去送外卖的请到这里填表:https://jobs.dominos.co.nz/apply-now-nz  估计一星期之内就会上岗!

Domino's新西兰总经理Cameron Toomey说,50-100%的增长“不会让他感到惊奇”。


BURGER KING

尽管新西兰Burger King的所属公司前不久宣布进入接收状态,正在寻找接盘买家,但餐厅在可见的未来内仍会继续营业。

50878295061695

Burger King方面表示,希望旗下83家门店能够在下周二开始营业,但具体时间在发稿时尚未确定。

"我们已经有了一个重新开业的计划,团队正在努力完成,希望能尽快开业。"首席执行官Michelle Alexander说。

Burger King将提供drive through以及通过Uber Eats平台的外卖送餐服务。


SUBWAY

Subway新西兰确认,旗下250家店下周二全开,全菜单供应。

475231404053007

Subway将通过app和网站接单,在所有店内提供免接触取餐。部分有Uber Eats的地区也可以通过第三方平台订餐。


BURGER FUEL

Burger Fuels也是下周二就恢复营业,这家品牌表示,第一周菜单会不全,也是供应链需要重整。

77955587013319

所有的Burger Fuels都将提供非接触式取餐,有些还将提供路边取餐和送餐服务。

因成本问题,送餐工作将由Burger Fuel加盟商和员工自己组织,而不是由第三方平台进行。

63063758993279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