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政府发布31亿纽税务优惠方案!中小企业看过来

作者: RyRy   日期:2020-04-15 08:5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NZH消息】政府今天宣布了一系列新的支持中小企业的措施,包括31亿元的税务优惠方案。

优惠政策核心为 "亏损结转机制"("a loss carry-back mechanism" ),企业可以将某一纳税年度的亏损与上一年度的利润相抵,并获得上一盈利年度的退税。

537548507837938

451941041672109

预估在两个财年内,此项税务优惠政策将耗资约30亿,这是在已实施的200亿补助计划之外的第一项重要的新支持措施。

财政部长Grant Robertson表示,政府认识到需提供更多支持,特别是在中小型企业领域。

今天(周三)上午宣布的其他措施还包括:

- 修改税收损失的连续性规则——估计政策成本6,000万,

- 提供2,500万的企业业务咨询支持资金

- 制定新的规则,让受影响的企业在履行纳税义务方面,有更大的灵活性

- 采取措施支持商用铺面、办公场所的租户以及房主。其中的政策涉及延长业主取消租约和抵押人行使出售权的时限。

修改后仍将允许业主在疫情通知有效期内取消租约和按揭人行使权力,但允许有更多时间对违约或违约行为进行补救。

"我们通过这些措施继续关注现金流和信心。我们已批准了一项税款亏损结转计划,允许企业通过现金退税使用以前曾经支付的税款。"财政部长说。

"从本质上说,这意味着本财年的预测亏损可以抵扣上一年度的利润所缴纳的税款。"

370402911753459

新西兰小企业部长Stuart Nash说,一些企业目前难以支付非工资性固定成本,比如利息、租金和保险等,同时也无力承担额外债务。

"如果没有政府的进一步支持,这些原本有生存能力的中小企业可能会被迫永久关闭。

"我们不希望这种情况发生,所以除了应该提供一些现金流减免的税收措施外,我们还将提供量身定做的支持服务,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不向企业收取任何费用。"

同时商业租金规则的修改意味着,将把目前商业业主可以取消租约的10个工作日时限延长到30个工作日。这同时适用于商业租客(在发出欠款通知前)的欠款期限,和(发出欠款通知后的)补救违约的期限。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