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城敲响企业倒闭潮的丧钟 行业领袖:我们怎么办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3-10 14:5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ally编译】Glass 是位于惠灵顿Chews Lane的一间酒吧。受到疫情的影响,这家酒吧被迫关门大吉。

279542917386378

跟这家酒吧一起关门大吉的,还有位于Victoria St上的Roti Chenai,位于Lambton Quay上的Astoria,还有Cuba St上的咖啡馆Espressoholic。

新西兰餐旅企业协会首席执行官Julie White警告说,可能会有更多企业倒闭。

“我很担心,许多行业可能受到太多封城暴击,摇摇欲坠了。拐点已经来了,”她说。

Glass 酒吧的老板Jonathan Brookes表示,开这间酒店是长久以来的梦想,但现在不得不关门大吉,实在是很沮丧。

“真的太伤心了。我想开这个酒吧想了十年。一直是我的梦想,现在要被迫关门,真是太受伤了。”他说。

在2018年开业后,酒吧生意兴隆,当然部分原因是其位于的市中心,但没想到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Jonathan Brookes说,酒吧业务在成立的第一年很快实现经营目标,但疫情一来,酒吧收入比去年下降了50%。

上班族很多都选择在家办公了。人流量大幅度下降,星期一和星期五的人数特别少。

他说:“中心城市的人口下降是我们无法承受之轻。” “我们现在看不到一点黎明前的光明。”

873108498355251

Julie White说,在CBD企业,都感受到了在家工作带来的影响,最近的两次封城,真的是敲响很多企业的丧钟。

新西兰酒店业内部调查发现,有39%的经营者表示,与2020年相比,他们的夏季贸易额下降了50%或更多。

“有什么办法可以恢复业务?”Julie White说。 “我非常担心人们的心理健康问题。人们感到无奈,持续的紧张和压力。”

新西兰餐旅业协会呼吁政府为受疫情最直接影响的行业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帮扶。

“我们需要有针对性的延长工资补贴。并非所有行业都受到同等影响。我们这个行业真的已经是有一年都在受到最直面的打击,”她说。

她还希望看到为小企业主提供的资本投资,以及协助商讨并监管商业租赁问题。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