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投资到底有多少租金收入?近四成的人报的是亏损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4-30 11:5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ally编译】有经济学家说,房地产投资者从租金中获得的收入很低,这表明这些人几乎都在依赖房子的资本收益,从购买的房产中获得回报。

去年12月专门为住房和城市发展部部长Megan Woods准备的一份报告,近期公布了。该报告称,37%的房地产投资者(即107,530名纳税人)向税务局报告的是年度亏损,这意味着租金收入不足以弥补开销。而平均每个人报的损失,是9000纽币。

这与2016/2017纳税年度宣布亏损的116,000个出租物业所有者相比,仅为小幅下降。而同一时期的利率已从两年期的平均4.75%降至2.58%。

63%的房地产投资者或182,219名纳税人报告的租金利润平均为税前14,000。

159779573420451

在过去的12个月中,新交的租房押金显示,租金中位数为每周470纽币,即每年24,440纽币。

政府的房产新政,意味着这纳税人的应税收入增加,但是他们的银行存款将会减少。投资者的利息抵扣将在四年内逐步被淘汰。

这个报告当中计算得出,如果某人贷款50万,贷款利率2.5%,税阶是33%的话,则其每年需要多付4125纽币的税。

报告也得出结论,新政将对不同的房地产投资者产生不同的影响。

他们可以增加租金以支付额外的费用,将其财产从租赁市场中撤出,通过降低维护成本或出售来降低成本。

“房地产投资者将权衡他们的意愿和能力,以支付任何增加的前期成本和投资回报,包括租金和未税资本收益。投资者不太可能通过增加租金来完全转移额外的成本。压力大的房客可能会通过分担住房费用和招更多租客来做出回应。租金上涨还可能会让一些富裕的租客选择买房,当然他们要能够付得起首付。”

它说,即使价格大幅下跌,也很少有租房者能够买得起房子

Shamubeel Eaqub对这个报告中提出的数字表示不惊讶,他说,人们肯定是想要把成本最大程度地摊到投资当中去。尤其是在自住房和投资房之间,肯定投资房的杠杆是越大越好的。

Infometrics经济学家Brad Olsen表示,这个报告中的数据意味着投资者期望大量资本收益,“如果是长期亏损的话,你总归是想在之后某个时间点能够受益吧。”

“你很少听说有人进行房地产投资,是因为能够从租金当中获得很多钱。租金可以帮助支付某些费用,有时甚至更多,但肯定是想着长期持有然后某个时间点卖掉以获得最大受益。”

他说,如果政府的政策让一些投资者认为,他们的资本收益不太可能以同样的方式发生,那么投资者就会做出改变。如果房价上涨幅度较小或难以预测,则可能会使一些人重新考虑这一项投资是否可行。

“失去了永久性黄金收益的保证,因此可能需要对房地产进行更多分析,以查看这是否是一笔值得的投资。”

Eaqub说,房产新政将影响高杠杆投资者。

他说,要求投资者放弃只付息抵押贷款,会产生更大的影响。

但他认为,更大的问题其实是(房子)供应不足,这对租金的影响大于税收变化的影响。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