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时间确定!今年八月,就可以逛Costco!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2-02-10 15:0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作为仅次于沃尔玛的全球第二大零售商,Costco将在奥克兰Westgate开设的新西兰首家门店,备受关注。

公开资料显示,这家门店注资超过1亿纽币。然而,Costco的开业计划因为疫情拖延,最新消息是再往后推迟约两个月。

Costco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董事总经理Patrick Noone表示:“如果一切顺利,我们将在8月下旬开业。”

2020年10月,Noone称新西兰首家门店的目标是2022年上半年开业。

396761469000873

对于最新的八月下旬开业日期,坊间似乎抱有迟疑态度,毕竟边境开放计划和疫情发展依然存在不确定性。

“这取决于边境情况。我们需要雇员和采购员,也要为这些人申请核心工作者签证。”Noone说。

一位来自澳洲的Costco发言人今天证实,8月下旬是现阶段计划的开业日期。

Noone表示,该公司现在正试图就雇佣计划获得批准,其需在7月之前从澳大利亚引进约7名员工。

“我们也需要采购员,他们需取得关键工作者(签证),然后进行为期10天的隔离。 “他说。

849649809795411

公司商品部助理经理Jody Farrell表示,新西兰供应商对Costco予以好评,这让该公司感到非常惊喜。

Costco位于奥克兰工地仍然在施工之中,每天约有150人在工地工作。

Costco获得的资源许可显示,其将建设795个停车场,包括18个无障碍停车位、6个用于轮胎中心的客户停车位和43个员工停车位。

Costco Wholesale油站选址于6 Kakano Rd,靠近Mega Mitre 10。该自助油站仅供Costco会员使用,并只配备一名工作人员,不提供零售、加气和洗车服务。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