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价3亿纽币!新西兰最大奥特莱斯要卖了!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2-02-10 12:3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澳大利亚房产巨头Lendlease正计划出售其旗下的新西兰零售中心——奥克兰的Dress Smart Onehunga和基督城的Dress Smart Hornby。

这两处分别位于新西兰南北岛的知名购物中心,可谓是见证了新西兰零售业的跌宕,打包要价达3亿纽币。

139499258530231

负责出售的中介称,奥克兰的Dress Smart Onehunga和基督城的Dress Smart Hornby预计售价将超过3亿纽币。

这两家零售商店都以低廉的价格而闻名,目前正被澳大利亚房地产公司Lendlease子公司Lendlease Real Estate Partners New Zealand出售。

这是该公司第二次试图出售这两个零售中心。Dress Smart于2019年底首次投向市场,就在疫情使世界陷入封锁之前。

Colliers中介Lachlan MacGillivray和Richard Kirke,正在与CBRE中介Simon Rooney一同代理上述购物中心的出售事宜。

该投资组合正以意向书(EOI)的形式出售,截止日期为3月24日。

383865898933661

“Dress Smart Onehunga和Dress Smart Hornby是冠以‘Dress-Smart’品牌的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其已在新西兰运营24年。”MacGillivray说。 

“它们共同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会,买家可以主导新西兰的奥特莱斯市场。”

CBRE的Rooney表示,他们预计新西兰和海外买家会有很大兴趣。

“这两个中心都提供了强劲的业绩指标,并在经济低迷时期表现出交易弹性,相比其他零售业更能体现优势。”

他补充说:“从租赁的角度来看,新西兰是一个越来越受欢迎的市场,国际和国内零售商希望以更有针对性的方式,扩大版图。”

65483218609088

Lendlease Investment Management的董事总经理Scott Mosely表示:“这两个购物中心表现出色,收入增长质量也很高。”

加息预期利好租赁物业

232673860767740

EOI将于新西兰夏令时的3月24日星期四下午4点或澳洲东部夏令时的下午2点结束。

Dress Smart Onehunga是新西兰最大的奥特莱斯购物中心,总面积为22,103平方米,GLA(可租赁)面积为13,293平方米。

Dress Smart Hornby的GLA面积为7,136平方米,占地1.2公顷,毗邻Shands Road、Main South Road(1号公路)和Goulding Avenue。

该中心为主要贸易区的491,470人口提供服务。

“过去十年中,新西兰经济一直非常强劲,并且是最早提高利率的国家之一。新西兰官方现金利率(OCR)在2021年底两次上调,至0.75%的水平。”来自Colliers的Kirke说。 

“随着进一步加息的预测不断涌现,多租户物业有望迎合市场租金上升预期,其正受到越来越多投资者的关注。Dress Smart对许多人来说,都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机会。”

Dress Smart Onehunga于1995年开业,是新西兰最大的奥特莱斯中心。它拥有99个租户,包括阿迪达斯、彪马、耐克、匡威、蔻驰和CK等品牌。

基督城的Dress Smart Hornby是南岛唯一的奥特莱斯。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