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在最贵街区买最便宜房是否划算?专家解读投资策略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7-10-12 01:01:0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10月11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房地产买家经常听到一句话:要想投资获利高,就买最好的街区里最便宜的房子。事实果真如此吗?


惠灵顿的Oriental Bay房价中位数199.5万纽币,但也能淘到便宜的公寓  MAARTEN HOLL/STUFF

新西兰最贵的街区莫过于奥克兰中区Herne Bay的Cremorne St。根据Homes.co.nz发布的房价数据(下同),这条街的房价中位数为655.3万纽币,较去年的600.14万纽币上涨了50多万。

如果换算成涨幅,相当于Cremorne St上的房价上涨了8.9%,远高于奥克兰全市0.8%的涨幅。这似乎确实说明在昂贵街区买房子是笔划算的投资。

再来看另一条街:Westbury Cres。这条街上的房价为奥克兰第四贵,中位数483.7万纽币,最便宜的一栋房子售价150万纽币。北岸的Minnehaha Ave,房价中位数530万纽币,目前最便宜的一栋房子要价164.5万纽币。


Herne Bay的Cremorne St堪称全国最贵的街区  GOOGLE STREETVIEW

在基督城,顶级街区没有低于100万的房子,除了第三贵的East Stream Lane,有一栋空置的房屋要价68.5万纽币。

在惠灵顿,一栋40平方米的Oriental Parade公寓估价18.5万纽币,租售皆宜。而相同一条街上的房价中位数为199.5万纽币。惠灵顿第二贵的McFarlane St,目前有一栋公寓在售,价格为68万纽币。惠灵顿排名第五的Market Lane,房价中位数为199.54万纽币,有一套房子售价仅75.5万纽币。

Real Estate Institute首席执行官Bindi Norwell认为,在昂贵的街区上淘便宜房思路正确,但要小心买到糟糕的房源。


这栋McFarlane St上的公寓价格不贵,是不错的淘房目标  GOOGLE STREETVIEW

“应该考虑到这类房屋是否适合居住,是否需要立即修缮或改建,你是否有时间和能力做这些工作,是否有足够的人手和钱将房屋修缮到同一街区其他房屋的水平。”她说,对于空巢老人和没孩子的小两口来说,有足够的时间自己动手整修房屋,那么这种投资就是可行的。

另外Norwell强调,对于买家来说,买房地点可能是选房的唯一因素,这时候就需要为了好地段而在房屋质量上做一些让步,比如离公司、学校近的房子。

她建议在昂贵街区淘到低价房的买家,一定要对装修有所了解,清楚什么样的修缮、装潢能抓住买房人的心,会让自己的房子增值。“有时候付出的成本不一定是划算的。”


Bindi Norwell

从整体上看,过去一年来,昂贵街区房价涨幅要超过全国或所在城市的涨幅,而这些街区中相对廉价的房屋涨幅尤其迅猛,说明“在金街淘便宜房”确实是不错的投资策略。这些社区中,首屈一指的当属Opotiki,短短一年间房价上涨了43.9%。Waitomo 和Hauraki紧随其后,房价涨幅分别为33.1%和30.4%。西丰盛湾和南怀卡托房价涨幅分别为30.1%和29.2%。而皇后镇是房价增速最快的中心城区,年涨幅达到23.7%。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