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Grand Designs NZ展示百岁老宅“搬家”并焕然一新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7-10-14 09:05:1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10月14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最新一期Grand Designs NZ开始了一项宏大的工程:将一栋有200多年历史的古建筑从基督城迁移到风景如画的Gibbston Valley,让它重获新生。

 


McMurtrie夫妻和Grand Designs主持人Chris Moller      MEDIAWORKS

 


McMurtrie夫妻将这栋安妮女王失去的古旧豪宅搬到了Gibbston Valley

这次工程由建筑师兼滑翔伞飞行员Jamie McMurtrie及其妻子Melissa完成。基督城大地震后,当地不少古建筑遭受损毁,McMurtrie夫妻此前已经将两栋受损的古宅从震区“转移”到Gibbston Valley,加以修缮保护。Jamie希望能挽救更多的古建筑。

“看到挖掘机将一栋栋漂亮的旧房子打成碎片,我们就在想,‘在他们毁掉这些建筑之前,买下它。’”Jamie说。

迁移古建筑是一项费时费力费钱的工程,在上一栋别墅搬迁工程中,他们就超了预算。最新的“迁移”工程,他们决定在Gibbston Valley将被毁的旧宅按照原样重建,内部设施都是老物件,比如彩色玻璃窗和一个漂亮的木质楼梯。

McMurtrie夫妻俩开始采购老物件。他们碰巧买到了一个古董楼梯,但最后,他们找到了一件完美的古董商品:基督城中部一栋安妮女王时期的豪宅。这栋房子建于19世纪后期,甚至带一个塔楼。夫妻俩用1.6万纽币买下。

这栋房子近些年疏于保养,状况糟糕,加上之前修缮质量不佳,所以不用多高价格就能拿下。McMurtries计划赋予它新的生命。

为了打磨出一栋“精品”古宅,他们没有设定预算和完工时间。另外,他们还得到了房屋前主人之子Tom Brodie的协助,后者在这栋房子里长大,最终亲手帮助McMurtrie夫妻拆掉房子。

夫妻俩将房子运到了风景如画的Gibbston Valley。运输过程中,他们遇到了不少麻烦,比如装车时发生倾斜,在路上差点碰到峡谷的岩壁。经过一番努力,老房子终于在新地点安了家。而此时,McMurtrie又在为获得当地议会的许可而头疼起来。最开始,议会出于保护崎岖山地景观的目的,不同意在这里安置房屋。经过一番协商,双方都作出让步,议会发放许可,条件是降低屋顶和塔楼的高度。

经过修缮后,这栋老宅焕发了生机,犹如贵妇一样,展现出年轻时的风采。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