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2017房市“冰火两重天”: 价格缓上涨 销量急跳水

作者: Daniel 日期:2018-01-11 07:40:0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援引Stuff消息 Daniel编译】QV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是新西兰住房市场增速放缓的一年。

QV公布的2017年全年统计数据显示,每个月房屋销售数量较2016年同比都有所下降,从2月到10月,每月销量的下降幅度更是在20%以上。

全国平均房价从2016年12月的627,905纽币上涨至2017年12月的669,565纽币,涨幅为6.6%,约为之前一年增幅的一半。

QV女发言人Andrea Rush表示:“受LVR限贷措施影响,房价增速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放缓,这一态势贯穿2017年全年。之前3年因市场内涌入大量投资者而引发的大热已经平息,全国房地产市场的交易数量已经恢复到一个更加正常的水平。”

截至2017年10月,全国平均房价的年均增幅降至3.9%,为5年来最低水平。奥克兰地区平均房价更是出现-0.6%的负增长,创下2011年3月以来的最低。

Rush说:“受银行收紧放贷标准,调高首付比例和房价高企等因素的影响,许多买家退出市场,销量由此大幅下滑。大选前潜在的房地产政策变化也造成了不确定性,导致人们采取观望态度,令得冬季房屋销售急剧放缓,许多地区房价因此下跌。”

她表示,房地产市场通常的春季销售旺季迟迟未来,房屋挂牌数量和销售数量直到11月和12月才有所抬头,“本月即将实施的储备银行放宽LVR限贷措施的举措可能有助于改善夏季的市场活跃度和市场需求。然而,低利率、相对较高的净移民数量和供应不足,意味着驱动房价上涨的因素仍然存在,2018年主要中心城市的房价可能会保持坚挺,低速增长的趋势也很有可能得以延续。

“然而,在投资者之前非常活跃的地区,那些对于首次购房者而言价格仍然过高的房地产价格可能会进一步下跌,在奥克兰、汉密尔顿和周边地区尤其如此。”

2017年房价增幅最大的地区是Napier(15.1%),均价477,959纽币。紧随其后的是Hastings和Nelson。主要中心城市中,房价增幅最大的是但尼丁(10.4%),惠灵顿次之(9.4%)。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