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皇后镇地区房价跌18.9%,一起跌的还有这些地方

作者: Alexandra   日期:2018-12-05 16:0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Alexandra编译】根据房地产网站realestate.co.nz显示,在十一月份,皇后镇地区平均要价下跌至85.7万纽币,比上个月下降了18.9%

与十月份相比,新上市的房源数出现了下降,当时屋主的平均要价最高达105.7万纽币。

955529767694494

同时,新西兰十月份还出台了“海外修正法案”,该法案将住宅用地分类为“敏感”,这意味着只有新西兰人,澳大利亚人,新加坡人以及永久居留权签证持有者才可以购置新西兰房屋。

皇后镇拥有大量的海外业主,今年早些时候,该地区要价甚至超越了以房价最高著称的奥克兰地区。

发言人Vanessa Taylor认为,这种现象的出现可能与新法出台有关。业主们可能想在新法出台之前,急切的销售房屋,导致了一大批高端房产涌入,也有可能他们是在测试市场,然后以合适的价格进行出售。

泰勒认为,现在海外购置新西兰房屋的窗口已经关闭,屋主要么出售房屋,要么从市场上撤下房源。

“时间会告诉我们对于中奥塔哥与皇后镇湖区发生了什么”

奥克兰的价格仍然保持在全年的最高水平,逼近100万纽币大关的94.9万纽币,但是仍然比上个月低了1.6%。

与2017年相比,新上市的房价也下降了17.2%。然而,由于人们试图尽早将他们的房子推向市场,受到10月份相比去年增加了20%新上市房源的影响,奥克兰总体上市房源数上涨了5%。

在全国范围内,11月份的平均要价继续保持稳定,保持在65.36万纽币,比上个月低3.3%。

目前还有很多人在观望, Realestate.co.nz网站也达到了自去年三月份以来最高的访问。

泰勒表示,在上周,人们购买新西兰房产的兴趣似乎并没有受到外国买家禁令或储备银行决定即放松LVR政策(参考上个月的财经新闻,11月28日的央行金融稳定报告)的影响。

11月份期间,大约有65%的访问量来自新西兰本地,该网站的海外访客主要来自于澳大利亚和美国,分别占比18.6%和9.6%。

10月份创纪录的要价地区是霍克湾,马尔堡以及Manawatu和Wanganui,但是11月份这些地区的房价出现下跌,下跌幅度在7%至3%不等。

11月仍然有三个地区的房屋要价创下新高,南地上涨6.9%至32.1万纽币,丰盛湾上涨6.6%至68.1万纽币,尼尔森和海湾地区上涨1.5%,达65.2万纽币。

受人追捧的惠灵顿,上涨1.1%至64.1万纽币,而坎特伯雷地区则下跌到1.1%至49.3万纽币。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