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今年7栋售价超千万豪宅盘点:最贵一栋近3000万刀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11-30 16:1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上周,基督城一栋历史建筑以680万纽币成交,据信创下了这座城市房产最高成交记录。但Homes.co.nz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全国有多栋豪宅售出,让这次交易相形见绌。

Homes.co.nz数据显示,2018年以来全国共有7栋房产售价超过千万纽币,其中一栋位于皇后镇,其他都位于奥克兰。

原文:Seven sales for more than $10m so far this year, new data shows

797659953363007

位于Cremorne St的最贵豪宅以接近3000万纽币成交    JASON DORDAY/STUFF

1

房产地点:Cremorne St,Herne Bay

成交价格:2750万纽币

成交时间:2018年3月份

这座豪宅滨海而建,有自己的船棚和俯瞰大海的直升机起降平台,私家小道可直通海滩。据报道,该房产由开发商Simon Herbert和妻子Paula购买。

575439549220038

2

房产地点:11 Arney Crescent,Remuera

成交价格:1400万纽币

成交时间:2018年6月份

这栋豪宅有6间卧室、5个洗手间,配有一个可加温的泳池,还有网球场、多媒体套房和保龄球馆。

246004953481888

3

房产地点:118 Long Drive, St Heliers

成交价格:1330万纽币

成交时间:2018年6月份

这栋房子建在一个广受欢迎的沿海林荫道上,成交价远高于其2017年900万纽币的CV价。

706597676641466

4

房产地点:27 Bay View Rd, 皇后镇

成交价格:1250万纽币

成交时间:2018年,具体时间不详

这是唯一一栋在奥克兰之外成交的千万纽币豪宅。这栋房产位于Kelvin Heights,地处一块高地之上,被誉为“梦想位置”,可欣赏到美丽的水景,并且可以轻松进入湖泊。

263377027060633

5.

房产地点:41 Arthur St, Freemans Bay

成交价格:1115万纽币

成交时间:2018年3月

这栋房产以前由Adam Parore和Sally Ridge拥有。这对夫妇在2006年获得资源许可,修复了这栋位于奥克兰中区有着百年历史的住宅。

166967454749206

6

房产地点:42 Arney Rd

成交价格:1087万纽币

成交时间:2018年2月

这栋有4间卧室、4个浴室的豪宅被描述为Arney Rd的优质住宅,设计建造于20世纪50年代,后来经过翻新。

7

房产地点:312 Remuera Rd, Remuera

成交价格:1070万纽币

成交时间:2018年4月

这栋房产上市销售了一段时间才最终成交,最终以CV价售出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