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去年房产价值缩水最快十个地方 奥克兰独占六个

作者: RyRy   日期:2019-01-07 07:3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2018年过去了,房地产需要一个总结。简单粗暴地看一眼:哪些地区涨幅居前,哪些地区跌幅居前。

430244297418855

以下数据来源于CoreLogic的房屋估价数据。

2018年里房屋价值增长最快的前十名:

1. Bulls, Rangitikei 26.9 % (北岛中部)

2. Gonville Whanganui 22.3 %(北岛中部)

3. Maraenui, Napier 21.6 %(北岛东部)

4. Aramoho, Whanganui 20.8 %(北岛中部)

5. Otematata, Waitaki 20.1% (南岛南部)

6. Dannevirke, Tararua 19.7%(北岛中部)

7. Whangarei Heads, Whangarei 19.5 %(北岛北部)

8. Featherston, South Wairarapa 19.3 %(北岛中部)

9. Castlecliff, Whanganui 19 %(北岛中部)

10. Marton, Rangitikei 18.9 %(北岛中部)

涨幅榜的地域特点十分明显,涨幅居前的基本在北岛、非大城市。

2018年里房屋价值下跌最快的前十名:

1. Normanby, South Taranaki, - 7.6 %(北岛西部)

2. West Melton, Selwyn, -4.3 %(南岛中部)

3. Aranui, Christchurch -4.2 % (基督城)

4. Farm Cove, Auckland -4.2 %(奥克兰)

5. Sunnynook, Auckland -3.9 %(奥克兰)

6. Onetangi, Auckland -3.7 %(奥克兰)

7. Beachlands, Auckland -3.6 %(奥克兰)

8. Windsor Park, Auckland -3.5 %(奥克兰)

9. Karaka, Auckland -3.2 %(奥克兰)

10. Kaikohe, Far North -3.1 % (北岛北部)

涨幅榜的地域特点也十分明显,房屋价值下跌以奥克兰最明显,跌幅10个最大地区中,奥克兰占据6个。

上为一年数据,如果看5年数据的,则CoreLogic数据显示过去5年中北岛小镇Kawerau是涨幅最高的,5年涨幅达138.5%。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