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Dick Smith新西兰公司债权人净损失近1亿纽币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6-03-08 14:11:4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宣布正式进入破产程序的家电连锁品牌Dick Smith究竟陷入了怎样的困境?近日,破产接管人发布了第一份Dick Smith新西兰电器连锁的财务状况报告,显示该企业给优先债权人造成的

  天维网3月8日报道 援引newshub消息  宣布正式进入破产程序的家电连锁品牌Dick Smith究竟陷入了怎样的困境?近日,破产接管人发布了第一份Dick Smith新西兰电器连锁的财务状况报告,显示该企业给优先债权人造成的净亏损接近1亿纽币,达到9800万纽币,这是未将出售资产计算在内的数字。

  Ferrier Hodgson在1月初被任命为Dick Smith新西兰分公司的破产接管人,同时担任澳大利亚公司及其相关子公司的经理。上个月,Hodgson宣布将关闭Dick Smith澳洲剩下的301家店和新西兰的62家店,需要花费大概7周时间。澳洲约有2460名员工将受到关店影响,新西兰约有430名员工受影响。

  首份针对Dick Smith控股母公司DSE(NZ)的报告显示,该电子连锁企业拖欠有担保债权人1.37亿纽币,包括西太平洋银行公司和澳大利亚国民银行,这意味着新西兰债权人能否收回欠款受Dick Smith偿还各种国内外债务的影响。

  Dick Smith的澳大利亚与新西兰员工将优先于债权方获得权益补偿。而Dick Smith公司股票或将一文不值。其创始人、企业家Dick Smith称公司的最终覆灭令人痛心,并将此归咎于私募所有方Anchorage Capital的“贪婪”。他表示,Anchorage将一家最多价值9000万澳元的公司以5.2亿估值做上市,大肆增加门店并更换销售产品种类以实现激进扩张,正是Anchorage的贪婪为Dick Smith集团敲响了“灭亡的丧钟”。

  有着47年历史的Dick Smith原本立足于电器部件销售的利基市场,而被Woolworths收购后改换运营策略,在竞争激烈的零售市场始终未能创建品牌影响力。

  零售业资深人士Gerry Harvey指出,Dick Smith销售网络中门店规模不足且择址不佳,他对于接盘毫无兴趣,并将其描述为“百分百的失败者”。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