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一家新西兰上市公司面临破产 散户投资人损失巨大

作者: 薛薛  日期:2016-10-26 09:11:2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总部位于奥克兰的智能软件开发公司Wynyard Group的董事会放弃向大股东Skipton Building借款1000万纽币,同时放弃筹集新资金,已委托破产管理人进入托管。破产管理公司KordaMentha的Neale Jackson 和Grant Graham被指派为破产管理人。

  天维网10月26日报道 援引NZ Herald消息  总部位于奥克兰的智能软件开发公司Wynyard Group的董事会放弃向大股东Skipton Building借款1000万纽币,同时放弃筹集新资金,已委托破产管理人进入托管。

  破产管理公司KordaMentha的Neale Jackson 和Grant Graham被指派为破产管理人。Wynyard董事会在一次声明中称进入托管“可以为尝试各种解决方案创造环境,最大力度保留现存业务的价值。”

  此前,Wynyard已停止股票交易,同时尝试利用Skipton的备用贷款。上周,Wynyard宣布在11月需要抽取部分贷款,正在设法达到贷款条件。

  然而,25日Wynyard宣布,提取贷款、筹集新债务或股权都不符合公司、股东和其他利益相关者的最大利益。

  Skipton的备用贷款期限为一年,以 Wynyard的资产为担保,内容包括安排和承诺费用以及8%的启用费,此外如果每年有借款,还需承担15%借款金额的利息。

  不过,Skipton对这笔贷款是有限制的,其中一项就是:董事会要相信公司“可以进行有效交易,收益足够偿还贷款额度。”同时,Skipton还绑定了一些用于满足特定财务契约的基金。

  在25日的声明中,Wynyard称;“董事会明白每次决定都关系到持股人、员工和顾客的利益。在此阶段的快速过渡中,我们会同KordaMentha积极合作,保证上述人员的利益。目前,Wynyard不再就进入托管一事发表进一步评论。”

  2016年,Wynyard由于大量烧钱,勉力才能实现收入,股价下跌88%,最新成交价格为21.5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