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黄金前景暗淡,四面楚歌

作者: CMC Markets   日期:2018-06-15 06:45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黄金作为传统意义上避险保值的金融产品,目前可谓是四面楚歌的境地。受美联储升息的直接影响,自4月份以来黄金下跌近5%。今日美联储刚刚公布将基准利率再次提升25个基准点至1.75%-2%的区间,为自2016年以来第5次升息,对黄金近期走势造成进一步压力。黄金前景岌岌可危,难以改变弱势下行行情,主要受以下几个方面的影响。

美联储升息

黄金受到美联储升息的直接打压,美国联邦基金率自2016年底以来升高5次。今日美联储会议示意升息速度有可能加快,导致美国公债收益率再度上行,高利息使得国债收益率逐步上行,黄金作为无收益率的避险品种逐步失去对投资者的吸引力。 另一方面,美国利率走强鼓励美元走强,导致其他币种购买黄金的成本提高,也是黄金失宠的原因。

股市走强与油价的反

美国股市自2016年美国大选后持续大牛市,美国道琼斯指数涨幅近7000点,美股走强带动全球股市上行。 风险投资偏好向好的投资环境下,黄金作为保守避险的投资类别受到打压。

美国道琼斯指数30-周线图

 122001140964614

另一方面,传统投资理念上,黄金作为原油的对冲资产投资对象,受到全球油市的反弹影响体现下行压力。自2017年6月份以来国际油市价格反弹近60%,美国WTI原油由12个月之前的40美元附近反弹至目前的66美元/桶。美国总统特朗普对伊朗进行重新经济制裁的消息面将对原油价格形成进一步的支持,技术图形上看,美国WTI原油仍然走在上行通道中,年度内有望上探80美元。

美国WTI原油-周线图 

52543920313094

技术形态

日线图上看黄金形成三角整理形态,目前运行于三角整理尖端,等待突破选择方向,日内运行范围重点看1231-1293的区间。根据随即震荡指标Stoch看,可能形成熊背离形态而突破下行,潜在空头目标首看1286附近。

黄金-日线图

418466992704993


黄金周线图上看目前运行于长期上行通道底部,有望由此受到支持近期形成一波反弹,但受50周均线压力难以形成突破性上行,上方潜在的第一阻力价格在1307左右。整体形态上下行压力较大,重要的潜在支持价格首看1271左右。如果突破则有望下探保利加通道50.0%回荡线附近1243附近位置

黄金-周线图

 825760597045363

931258009166036

Tina Teng 滕枭

市场分析师 CMC MARKETS (新西兰)

Tina是CMC Markets新西兰办公室销售与客户培训团队成员,负责为亚太地区提供培训内容和市场评论。

她专攻技术面分析和市场基本面。Tina认为金融市场是一个庞大的领域,能反映经济、政治、历史、心理和哲学等方面因素。因此,她的分析以她对特定国家经济和历史背景的解读以及投资者情绪和行为基础。

在加入CMC Markets之前,Tina曾在中国中央电视台工作4年,为中国媒体提供经济评论。这一经历使她拥有深入的经济及商业理解与洞察力。

▼点击操作



开设免费模拟账户,无风险演练交易


▼点击查看

访问我们的中文网站,了解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

投资衍生品具有很大风险,并不适用于所有投资者。损失可能超出您的初始投入资金。您并不拥有标的资产及其相关权益。我们建议您征询独立顾问的意见,确保您在 交易前完全了解可能涉及的风险。本评论仅提供一般性信息,并没有考虑到您特定的目标,需求及财务状况。因此,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衍生品产品时,您 应当结合您的个人目标,需求和财务状况进行考量。

对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相关的产品披露声明能够在我们的网站 www.cmcmarkets.com/zh/legal 获取。至于新加坡,您能够在https://www.cmcmarkets.com/en-sg/legal-documents 获取我们的商业条款和风险警示通 告。


720888298589727

对于我们的服务和任何收费,所有细节都包含在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中,您同样可以通过以上渠道获取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 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金融产品前,请务必阅读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和其他相关文件。 


CMC Markets Asia Pacific Pty Ltd (ACN 100 058 213), AFSL No. 238054, 
CMC Markets NZ Limited Company Registration Number 1705324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