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客在屋里抽大麻?房东可以起诉!

作者: Victoria   日期:2019-04-22 11:00 阅读:  来源:新西兰天维投资  
分享到:
邮箱:

尽管大麻越来越被社会所接受,但它仍然会给出租物业的租户带来问题。根据“房屋租赁法”,租户不得使用或允许房屋用于“非法目的”。

949516646321693https://www.stuff.co.nz/business/112000265/marijuana-lands-tenants-in-tenancy-tribunal

原文:Marijuana lands tenants in Tenancy Tribunal

违反该义务 - 包括吸食大麻 - 可能导致他们不得不支付高达1000纽币的惩戒性的损害赔偿金。 

在本月租房法庭审理的一起案件中,一名住在Upper Hutt City的租客因其允许客人吸食大麻而遭到上诉。

Leilani Kurei在Main St租了一套公寓,并在公共区域放置了家具,这违反了房屋的物业规定。

她的访客在房产里吸食了大麻,并以“不正确的方式”使用了消防通道。

租赁法庭要求她支付200纽币允许访客吸食大麻的赔偿金,并在星期五之前移走桌子,苫布和三把金属椅子。

在3月份,租赁法庭勒令Adrianne和Malcolm Smith在租约结束后支付1739纽币 - 部分原因是因为他们在房屋中吸食大麻和香烟。 

在另一起1月份庭审的案件中,Tobin Banks和Nicholas Gray被告上租赁法庭。

物业公司表示,他们因为吸食非法物质违反了租房协议。他们被要求支付200纽币的赔偿金和还清拖欠的租金。

有时吸烟也会让租户陷入麻烦。

Tarnia Boudette在结束其Papamoa的房屋租约后不得不支付15,942纽币,房东称,该租客在屋顶隔层遗留下了死鱼和濒临死亡的大麻植株。

Natalie Martin因在洗衣房里种植大麻和养宠物被租赁法庭取消了她的租约。

“我认为Martin女士很有可能知道这些植物是大麻,而不是番茄。对现实”视而不见“也是一种'允许'某人对该物业进行非法活动的形式,”审裁员说。 

同样在上个月,在房东发现其租客 Van Nhat Nguyen似乎用房屋进行“工业大麻种植”时,房东将其告上租赁法庭并通过警方对奥克兰的Dannemora进行调查。 

房地产投资商Graeme Fowler表示,租户应该明白,在屋内吸食大麻与吸烟是不一样的。

“大部分的物业管理人员和业主会对吸烟和吸食大麻区别对待。大麻是非法的,因此通常发生此类事情时屋管经理会通知屋主,大多数情况下还会通知警方并终止租约。房东或屋管经理会采取什么行动通常取决于情况的严重程度。“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